www.nvquge.com
【超音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推都市惊奇日记,最强弃少】小说书单
  • 最强弃少
    最强颠峰弃少
    “鹅是老五成神之作。 最强弃少更是集感人兴趣于一体的佳作。 值得推荐!”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本精校版txt
    “第一本看完的小说,非常不错,值得推荐。 西红柿成神之作。”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帝尊
    建武国,齐王府。齐王府是建武国历史最悠久的世家大阀,开府齐王早年追随武帝开创家国大业,打下万里江山,
    “帝尊,天下帝尊,唯我独尊。 只要有舍我其谁的气势,一切皆可成尊。”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