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大圆不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集数年之精粹 (*^▽^*)】小说书单
  • 初恋是颗夹心糖
    初恋是颗夹心糖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啊,起初是被简介那句“东西南北四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给吸引过来的。 校园甜宠,暖心。 刚开始酥宝儿确实打过那么几个人,后来就扮猪吃老虎吃到现在。 酥宝儿真的很爱骁哥,爱到对他生不了真的气,发不起真的火。 陆爷爷不想他打电竞,她就上门去求。 因为电竞是他的梦想。 但并不是她的梦想。 最新章看了,希望啥时候能让骁哥发现酥宝儿的“真面目”吧hiahiahia[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很棒!” 【装乖甜妹vs校霸大哥】陆骁一直以为他媳妇是一个听见打雷就会吓得痛哭的小软妹。直到有一天,瞧见他家那柔弱可欺的小媳妇,脚踩在校姐脸上,阴森道:“就这点段数还敢泡我的男人?东南西北四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陆骁拿下世界冠军那天,有记者采访:“枭神,您英年早婚直到如今很多粉丝仍不能接受,您的老…
  • 我家大佬是恋爱脑
    我家大佬是个恋爱脑txt下载
    “重生文,回了07年。是的,就是那个非主流横行的年代!很不幸的,咱恋爱脑男主就被其深受荼毒。网名叫王攵王鬼花de葬禮,后来成了网文作者也只是改成正常文字的玫瑰花的葬礼。哦还有头发,五厘米高呢后来剪了才正常。 飘飘事业心,前世也不傻,重生后也靠自己赚了不少钱。 男主像个小男孩,毕竟也才初中,为了得到飘飘得注意上辈子做了不少事。事实上,他有着严重的抑郁症,前世还自杀过,初中就有一次是母亲的追求者想她求婚她应了。重生,飘飘有个金手指就梦到男主上辈子的一切,于是就去阻止这事的发生。 大大好像说,等飘飘梦到一切,就让男主恢复曾经(上辈子)他的记忆。 超棒!!!” 重生回到14岁,重新看到那个少年,她的心在发烫。听说前世初中的他每天翘课尾随,默默保护。高中的他上网只关注她,默默支持。大学的他为她学了导演,默默追逐。结果,已经成为大佬的他又为她背了罪,默默毁了自己,成就她。她不接受他自我牺牲式的爱,所以赔了一命。重生回到14岁,回到最初点,她才发现,他…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帝少别太宠
    “怎么说呢? 很好看,前期校园,两个大佬针锋相对,很友爱。 开始女主哥哥莫南手受伤,女主莫北bay女扮男装为他报仇,之后进了黑炎做辅助。 中期大多都是说电竞,很复杂,很矛盾,但是非常精彩。 后期说到华国-边镜之乱,bey由于一些原因,加入了一个组织,去当了卧底。 灰常棒!”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季修北晏兮公开了吗
    “一不小心死了,死了就死了偏偏穿越到爱豆绯闻女星,自己最讨厌的人身上,还有了一个与爱豆不对付的影帝老公,怎么办? 晏兮表示很慌,肿么办? 后来,她发现,爱豆人面兽心,倒是原晏兮与季修北季影帝,才是她真爱啊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快过来无删减版
    “很喜欢的一本老书了。 薇薇穿越二十多个位面,前期伤透男主心,在现实中狠狠地骗咱叶总 中后期,薇薇做回自己,但叶子已经动了心。 总赶脚大结局很虐。 再提,渣统不坏,只是为了薇薇活下去罢了。 位面精品,剧情好文笔好。”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世人皆认为秦苒就个乡下来的村霸,爹不疼娘不爱,自小与奶奶相依为命 实则,有眼不识泰山罢了 129元老之一孤狼,魏老之徒,徐老垂青继承人··· 够不够打脸? 当众人恍然大悟之时,唯程爷仍面不改色。 没事儿,接着宠。”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简晗韩琛《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简晗失忆了。 之后,她喜欢上了方坏坏,却伤了sos先生的心。 后来她清楚了一切,包括自己对方影帝的情绪,以及她的所有记忆。 最后她毅然出国,来到了好莱坞。 没想到旧情复发与雷奥在了一起 sos先生=雷奥哈德.汉密尔顿”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妲己 系统 快穿
    “一代妖姬苏妲己复活了,还被小奶喵弄去与位面女主抢男主。 一个个位面后,她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她曾经的记忆中的男子,已不去踪影。 那么,就让她陪着他的残魂,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已完结”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很宠,无小3,双洁 女主搞拳击,世界冠军,后穿越到某乖乖女身上。与男主结婚。 前世孤儿,穿越后无人不宠。 逗逼轻松,甜宠。”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都大少求放过
    “沈翩跹前世被渣男贱女杀害,那么重活一世,她誓必报仇。 但在复仇程中,遇上了对她一往情深,还患有妄想症的程致远后,她开始了有爱的一生。 但她的梦想仍在继续,于是,她开始闯荡娱乐圈,顺手收了好莱坞 (大结局完,番外仍在更)”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