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冰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九零这本华丽甜妻,今天限免啦】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 txt
    “喜欢很不错的书哦,值得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送你一个黎明
    随侯珠送你一个黎明在线阅读
    “余生漫漫有你陪伴[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黎明公益扶贫基金会新上任的副秘书长,艾茜原本以为自己的工作内容是——请问需要扶贫吗?某开大G的男人:需要,需要,快来扶我吧!艾茜:鸽吻滚!事实,艾茜每天做的事就是搞钱!搞钱!搞到钱!仍是这位:搞不到钱,搞我吧,我很好搞。艾笑:劳烦继续—…
  • 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
    重生90之华丽甜妻
    “重生,如此内涵风趣的get到她身上,既然让她回来可不能辜负苍生的好意,仇人绿茶什么的是用来玩的不是?一天玩不死就多玩几天。 总有那么几个小跳蚤到她跟前凑,恨不得多吸点她血,身为一个大佬,这让高梦汐年度大吐槽:又要拍蚊子打苍蝇,现在还要戴着高倍镜捉跳蚤,我太难了……   然而高梦汐表示我真的很厉害,可这年头说个实话都没人信。 但唯一不好的就是,回来你多了个金手指就算了,脾气还见长了,你这脾气大了真的很吓人:唉,唉,小女子这是做了什么?一个个帅哥美女都来给我呐喊助威:稳住,稳住,别生气。 我也很无奈啊………   所以某天温陌笙抱着白团子远远的看着她:“老婆,我给你报了清心寡欲班,你看.....?”      甜甜蜜蜜宠,男女双强,举世无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一生,活在欺骗和欺辱之下,重生后便为自己而活,命运的轨迹逐步改变,那些欺她的,欠她的都要一一手刃!原以为这一世能活的洒脱,却被他红尘羁绊。“温少,谢谢你....”某天她得知一些事,高梦汐感动得无法言语。“老婆,一句谢谢就能打发我?”“.....…
  • 重生空间之君上的无敌宠妃
    重生空间之君上的无敌宠妃
    “好看不错哦,余生漫漫有你陪伴” 关于重生空间之君上的无敌宠妃:作为国际最强女特工的她,居然被组织里的老大给杀了!“这是什么地方!便宜弟弟?极品亲戚,重点还这么穷!!!致富是王道,居然还有奇世大陆,修仙界,仙界?还有未知的世界!但!这对二十一世纪的梓苒来说。空间在手,遇险就躲,打得过再说!君墨尘:娘子!你修炼的速度这么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