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ԅ林笙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给喜欢的你】小说书单
  •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在惊悚世界里无限求生
    “超喜欢的一本无限流,女主属于缓慢成长的类型(但就章节数来看成长得挺快的),有cp,但感情线只是调和剂,打怪升级是主线,刚开始看的时候有一丢丢恐怖,现在觉得还好(可能是我自己免疫了)强推!!!入股不亏” 【新书《末日无限求生》正在连载,另有完结文《末日已上线》,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谢谢!】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四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末世游戏做锦鲤
    “鬼灵精怪的符安安和有着冷酷外表实力强大的傅爷之间的一个个生存世界之旅,有惊险刺激,有温情感动,感情线很明朗,还不错!”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txt下载
    “娱乐圈文,还记得“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吗?云想想和宋冕之间的爱情就是我心中的神仙之恋,文中很多章的小想法都很不错啦,看锦凰的文我觉得自己格调都提升了[emot=default,07/]”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无弹窗
    “超喜欢的玄幻文,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点,很久之前看的了,很好看的!啊,不说了,我又要去重刷了”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天道宠儿开黑店
    类似天道宠儿开黑店的小说
    “修仙和玄幻结合的文,女主很牛逼,别样的任务流,男主大概七八百章后出现吧,还不错,多的不说了,自己看文哦”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