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败̶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章独具特色】小说书单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仙目录
    “题材吸引到了偶,是心动啊”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txt八零
    “喜欢喜欢,一路追下去”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商女撩夫:傲娇王爷,别惹火!
    商女撩夫 傲娇王爷别惹火
    “喜欢喜欢,会一直支持的” 他,是声名赫赫的战神祁王,风华绝代,举世无双!她,只是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普通大学生,不料一朝落水穿越到了陌生的时代。她在这里举目无亲,战战兢兢,不想居然遇见了他,那个如神祗一般的男子!从此创业撩夫两不误,乱世里也能走向人生巅峰!她细细描画他的眉眼,羡慕嫉妒恨:“你若是个女子,红颜祸水就是…
  • 这个男配我罩的
    这个男配我罩的
    “我天天晚上蹲点就是为了蹲更新,江廷这个大猪蹄子对我家小雪雪有点过分,我也是从心里想着他俩会在一起,这是我第一次追的一本书,男主江·口嫌体直·廷,女主夏·可爱·雪,说实在的还是希望小雪雪能快点和江廷宝贝在一起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顾欣然和闺蜜卓妍意外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朝代,成为了一看就拥有反派女配副本的二小姐夏雪和三小姐夏柔,好死不死女主夏影被欺负之后,开启了逆袭的金手指。于是她们接受现实之后,每天都在研究如何抱上女主大腿,在宅斗中顺利存活下来,顺便拯救一下对女主痴心又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