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蛋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悲情热血,世界观庞大】小说书单
  • 自完美世界开始
    完美世界 小说开头
    “文笔老道,无限流大咖,对战力划分很明确,境界高,无敌流” 带着系统穿越的林阳无语望天。为什么会直接出现在完美世界这种噩梦级世界?还好可以继续穿越,不慌!先苟一波!他不曾想到,自己会从乱古岁月开始,见证古史,自化禁区,历经无尽岁月,活到后荒古年代,甚至更加久远。林阳:我修炼绝对不是为了装逼,只是为了修炼而修炼,为了造福苍生而修炼,九天十地苍生为证。…
  •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在线阅读
    “除了主世界进度缓慢,无限流中的主角刻画深刻,挽救悲情主角悲情结局。武力层次高” 一面照耀古今的残破古镜,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神帝重生都市最强主宰小说免费阅读
    “万界合一,诸天万杰的大世,轻松无敌流,爽文,文笔很好,世界观庞大”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