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五行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美食,未来,纯爱】小说书单
  • 异界小厨仙
    异界小厨仙txt书包网
    “很好看,这本书也是美食的,所以,你懂的” 时玉穿进一个男主文VS女主文的世界里,她表示天下风云出你们,任你们打个昏天暗地,我只要安安静静做我的美食就可。啥?男主要吃麻辣小龙虾?女主要吃鲜奶蛋糕?男配要吃肥肠卷?女配要吃秘制烤翅?不要急,一个个来排队!————————————已有《重生屌丝女配》、《重生之蛇蝎公主》两完结书,坑品还行…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校草是女生小说
    “里面的女主是狂帅酷霸拽喜欢吧,喜欢就点击吧,男主男女主双洁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我不是超级警察
    我不是超级警察类似的小说
    “这是破案悬疑小说,有意者请点击” “我不是超级警察,我只是警界传说!”警校毕业生肖然有个小目标,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警察,于是就这样实现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是超级警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 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小说
    “这说明看说明,看简介看简介,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快憋不出来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男人不好
    “这本书我看过,比较长的小说,他是汝夫人写的,里面的内容跌宕起伏,如果想看长篇小说盘他”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炮灰逆袭任务
    快穿炮灰逆袭任务txt
    “本小说是纯爱题材的,不想看的请绕道” 小系统是系统学院里刚毕业的新萌系统之一,当它满怀雄心壮志地想再各个小世界找到一个搭档的时候,却被都市位面的路人给捕获了。原本以为只是个运气好的青铜菜鸟,却没想到这个宿主是个王者大佬!抓它只是因为想玩游戏?小系统表示心累,想哭,它只想要一个普通的搭档,真的。【无cp】莫楚辰,一个已经扳倒主神…
  • 我在美食的俘虏里吃成神
    我在美食的俘虏吃成神起点
    “推荐看,里面的美食描写让人不由自主的跟着想象。” 当北游来到美食的俘虏的世界的时候却发现这个世界被上一个穿越者搞成了另一个样子,不过好在剧情还没开始,只是想到几年后的地球君经历的各种灾难,北游要努力的吃成神来保住小命,以及去看看漫画里那没出现的宇宙美食!
  • 我又成功苟活了一天
    小说《我又成功苟活了一天》TXT下载
    “团宠,知道不<(`^´)>就是甜甜甜……” 【年代+团宠+爽文+系统】穿成反派的炮灰妻子,离婚跑路没成后,于萌发现自己转运了。虐渣不用自己动手了,白莲花情敌都被反派收拾了。本想安安静静的赚路费回家,等着继承反派老公的遗产,却一不小心活成了团宠。某位美食大佬:“师父,说你厨艺不好那人,已经被我赶出厨会,全国不得录用!”家中父母姐弟:“…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免费
    “这本还可以╮( ̄▽ ̄)╭有点自己的风格。不过主流一样。”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