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布丁可回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喜欢的作者写的喜欢的文文】小说书单
  • 电竞娇妻揽入怀
    电竞娇妻揽入怀在线阅读
    “染染的新书,我可以(◍˃̶ᗜ˂̶◍)✩” #王者x奶狗x强强x男追女#郁星沉作为KPL首席明星选手,以前为了追顾西深这个穷小子,她辞掉了保镖,把迈巴赫换成了大众,五百平的别墅换成了复式小公寓。让她想不到的是,因为这个,顾西深家里人居然嫌弃郁星沉没钱没背景,要他甩掉她去钓富婆。半年后,战队资金出问题,神秘的金主带着千万的赞助,点名要…
  • 电竞男神很会撩:秦少,上分吗
    电竞男神很会撩秦爷上分吗
    “感谢遇见你吖,阿玥玥冲鸭” 【一对一,超宠超甜!】非正统游戏文,介意请点叉。主言情,伪电竞,日常小甜饼,不甜你打我。萧云何是个颜控,手控。奈何秦绥安颜好手好。这一点云何在看秦神直播时深有体会,于是深陷秦绥安无法自拔。你以为秦绥安只是颜好手好吗?NO!NO!NO!某天,已经成为秦绥安正牌女友的云何从床上爬起来,才知道他…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小说电竞教练是女生免费阅读
    “柒柒柒柒我爱你,就像我想次掉你”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电竞选我我超甜全集txt下载
    “安安,小女子冒昧的问一下,今天更新了吗?”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