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喜欢的快穿(自用2)】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在努力走剧情
    穿越之我在努力走剧情
    “” 1228812288苏欣意外进入空间,于是励志努力走剧情,奈何剧情总偏离。苏欣的日常一日不怼小说人物,浑身难受。甚至把男主揍了之后,美其名曰朕在日行一善,这种货色都能当男主,估计是系统有bug。1228812288系统选择苏欣才是最大的bug吧1228812288但偏偏有人口味独特,对其说…
  • 快穿之反派大人的初恋
    快穿之反派大人的初恋
    “” 莫名背上拯救世界的大任,慕知狸表示稳住不能慌,失败无所谓,绝对不能把自己给搭进去!豪门私生子:“说什么都信,真单蠢恩,可爱。”画中美少年:“你要嫁人?当然没问题,只是活着和嫁人只能二选一啊”女尊头牌:“妻主是嫌棺材太宽敞,所以特地找个陪葬的?”学渣男神:“乖,这不叫见色起意,这叫一见钟情。…
  • 快穿失败以后
    快穿失败以后类似小说
    “” 简禾有个感化人渣反派系统。由于剧本的bug,她快穿了几次都以失败告终。重来一次,她生无可恋地发现,经历过的前几个任务融合为了一个世界,曾经的攻略对象们——那些难缠的蛇精病同时出现在了她面前,修罗场天天见。更坑爹的是,任务的难度从新手模式调整成了鬼畜模式。系统:同时攻略几个反派,填补缺失的剧…
  • 完美白月光的必备素养(快穿)
    白月光的必备素养txt微盘
    “” 一颜一鸣穿进了当前最热的乙女游戏,成为了注定被男主们无情抛弃的女炮灰,白月光女主成功之路的绊脚石。系统告诉她,只有取代女主,成为男主们新的白月光并成功脱身才可以重返现世。费尽心血历经数年,使尽了手段换过各种身份,分别攻略四位男主成功上位,终于恢复真身欣喜等待回家,却发现怎么也回不去。系统弱…
  •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txt下载书包网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3完结总书评数8922当前被收藏数33125她很美,她是反派。致力虐渣,专注打脸。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道之后,第八个系统想到崩溃的前七个同僚,痛哭流涕了。“亲亲,饶命。”爽文,日更党~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打脸快穿爽文主角宋伊┃配角┃其它作品简评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
  • 命运修正系统[快穿]
    命运修正之
    “” 苏暖绑定命运修正系统之后,她的任务就是披上透明马甲,帮助被打成恶毒反派的命运者逆袭。【世界一】:阻挡了男友与真爱在一起的当红小花。男友:“你为什么在这里,不要再纠缠我我对你已经没有感情了!”命运者沉迷撸猫:“请不要莫名其妙站在我面前谢谢。”中华小土猫.苏暖:上啊,曝光他!咬死他!让他还钱!…
  • 女配不想死(快穿)
    男主女主是叶馨玉,沈克己,阮慕晴的小说是什么
    “” 有那么一些人,本该拥有锦绣人生,却阴差阳错黑化了,下场惨烈俗称炮灰女配后来,阿渔成了她们副本【真假千金】√【完璧世子妃】√【白莲花表小姐】√【重生军嫂的妹妹】√【霸总未婚妻】√【杰克苏的小青梅】√【民国下堂妇】√【失去光环的女主】√【武林第一美人】√【末世】√———新文——七月中旬开———…
  • 快穿之横行霸道
    快穿之横行霸道贴
    “” 【今天太晚了更不了,请假一天勿等2/16】系统:宿主,这个男主角是病娇,表面很乖内里蔫坏,谁对他有一丁点不好他都记着,所以长大后会疯狂虐女主角,现在观众不爱看虐恋情深,你要对他好,让他变成美味的甜文病娇系男主角!安翠:哦。然后锤爆了男主角。系统:第一个副本:傲慢贵族大小姐虐渣(完)第二个副…
  • 女配功德无量(快穿)
    小说《女配功德无量(快穿)》TXT百度云
    “” 【日更6000,稳定更新求收藏专栏鸭~咪啾】卡文ing,晚上的更新晚一点被胁迫作为嫡妹的替身,被嫉恨者恶意坑害导致拐卖,被文抄公炒作成不孝女她们本应当有一个璀璨人生,却成了其他人脚下的踏脚石。而现在,苏玲珑成了他们。阅读提示:1.文章日更6K。2.V文订阅率为40%,如果订阅率不足,请补足…
  • 我是女炮灰[快穿]
    我是女炮灰 快穿 书包网
    “” 有主角光环,有有趣的灵魂,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这是女主角。出身白富美,软件硬件顶级配置,这是女配角。只有脸,别的什么也没有,这是女炮灰。萧遥穿成了女炮灰。幸好,她有脑子。阅读指南1日更党,可放心跳坑。2无脑苏爽文,天雷狗血金手指样样齐全。3作者小学生文笔,逻辑废,请轻拍。4第一个故事没经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