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weny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都有很强大的身份,男主都很爱女主,保护女主不受欺负】小说书单
  • 俞先生的心头宝
    免费下载小说俞先生的心头宝
    “女主(男主)身份很强大” 默默无闻的宋秋竹在一次相亲宴上,被俞先生钦点为未婚妻,一夜成名。俞先生是谁,锦城五大豪门之一,风胜集团的执行总裁。他十六岁就接手风胜集团,让集团更进一步,被人尊称为先生。他说一不二,高高在上,冷漠矜持。后来,宋秋竹被送往俞先生的别墅风苑,提早过上了同居生活,美其名曰,培养感情。白莲花妹妹说…
  • 重生九零神医千金
    重生九零神医千金166
    “女主身份很强大,男主很爱她” 【宠文,1V1,苏啊苏啊苏】清冷淡漠,面无表情,这是苏瑾。矜贵自傲,帝王风范,这是帝无殇。前世,苏瑾太懦弱,受奸人蒙骗,好闺蜜和男朋友的双重背叛,让她受尽无穷折磨,最终连心脏也失去了,孤零零的死在手术台上!今生,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杀之!得祖传玉佩,开绝世空间。医术,修真,赌石,…
  • 在偏执帝少心尖儿打个滚
    小说在偏执帝少心尖儿打个滚免费阅读
    “男主,女主相互喜欢着” 【双重生+三世情缘+爽文】某记者问:“兰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兰锦儿:“当上位高权重的阁主,八抬大轿迎娶寒枭年!”某记者:“”临死前,她抱着寒枭年一起葬身火海,才明白自己错的多离谱。重生后,她只想做好一个好后妈,抱着绝美老公的大腿,一路虐渣渣。直到某一天——“什么!你竟然也是重生的!?”…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女主(男主)身份很强大”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千金帅炸了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身份很强大,男主很爱她”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