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楠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我的孽徒都是大反派
    “剧情不错,世界慢慢随章节让读者越来越清晰,人物性格描写的在网文圈里真的很不错。” 陆州一觉醒来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还有九个恶贯满盈,威震天下的徒弟。大徒弟幽冥教教主手下万千魔众,二徒弟剑魔一言不合就开杀戒没了一身修为,如何调教这帮恶徒?大徒弟于正海:“老夫这一生所向披靡,除了师父他老人家,谁也别想骑我头上。”七徒弟司无涯:“师父不死,我等寝食难安啊!”九徒弟…
  • 我真没想重生啊
    我真没想重生啊精校下载
    “本书主角颇有老夫当年风范,想当渣男?请品此书。” 《我真没想重生啊》故事提要——万万没想到,社会精英、钻石单身汉的陈汉升居然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高三毕业生.十字路口的陈汉升也在犹豫,到底是按部就班成为千万富翁;还是努力一把,在个人资产后面加几个零,并改变历史进程.已有作品《大时代1994》,书友群601246758.......
  • 通幽大圣
    通幽大圣类小说
    “七月新作,风格略有小点不同,但估计还是没女主。” 诡秘江湖,妖异频出,朝堂腐朽,武林世家,群雄并起。这是一个没有神佛的世界武道、术法、玄修、神通顾诚于幽暗中降临,踏平这纷乱世间。“既然这世界没有神佛,那我,便是神佛!”美人画皮难画骨,庙中妖僧饲修罗。桃花源内心慌惶,黑山老妖占幽冥。我叫顾诚,诚信的诚。VIP群:63751643进群验证粉丝…
  • 神话基因
    和神话基因相似的小说
    “对这个题材把握的很好,我看书是比较叼的。这本书个人认为在此类中,文笔内容突出,很好。” 每一个神话,都是一条成神之路!当人类开始踏入星河时代,古老的修行就焕发出来了新的生命力。愿基因与你同在!一语道破修行的真谛。神话不是梦话,每个人体内都传承着古老的神话基因。后羿基因让你百里穿杨,一箭破苍穹夸父基因让你奔跑如飞,逐日赶月神龙基因让你腾云驾雾,遨游星空跨越万年,风林从21世纪的…
  • 神级农场
    男主农场文
    “种田文,不错,少有的都市不种马。循序渐进,让人感觉更像文章,更像小说。” 遭遇人生低谷的夏若飞意外发现祖传画卷中竟内含乾坤,自带一方独立的小空间。空间里有促进植物生长的灵潭水,有医治百病的神秘灵花,还自带十倍时间流速,栽什么都是精品,种什么都长得飞快,养什么都能通灵性从此,栽栽花、种种树、养养动物、撩撩美女,夏若飞开启了一段精彩纷呈的别样人生。※※※※※※※※※…
  • 骑砍风云录
    骑砍风云录精校版下载
    “目前来看,写的非常不错很符合我的胃口。” 这个夏天,李察离开家乡,成为一名开拓贵族。彼时,前有土著环伺围攻,后有勋贵杀机暗藏。他所能依靠的东西不多,其中有一样叫做骑马与砍杀系统。ps:没玩过游戏也可以无障碍阅读请加书友群:738038710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没什么好介绍的,乌贼本本精品。”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推掉那座塔
    推掉那座塔有几个女主
    “小众题材,适合看腻了现在主流小说的老书迷,个人观点,这本书如若不是仓促结尾的话,会给读者书写更加宏大,新奇,有趣的世界于故事。并且在奇幻类里成绩不会低于前五。” 李维带着称号属性面板穿越到异世界,成为了一个乡下农夫的儿子。骑士、法师、失语者、倒吊人魔兽、魔植、异物、海精灵超凡与权贵面前,李维做出许诺:“我要当高高在上的王爵,拥有最繁华辽阔的领地,让众生都颂扬我的威名。”“当然,前提是必须推掉那座塔。”这是一个农夫之子带着外挂逆袭王爵的故事。
  • 极道骑士
    极道骑士txt下载精校版
    “看久了书的人,如果看腻了,可以看这本书。不错” 肖恩:你好,我对你的仰望如滔滔江水,额,能握个手吗?某天才疑惑地与肖恩握了握手。肖恩转身,心中狂笑:嘿嘿,顶级骑士天赋到手。骑士粉丝群835732045,有兴趣的可以加加。...
  • 那座江湖那个人
    小说那座江湖那个人
    “不同于现在的武侠文。用了比较新颖的一个方式,来写这本书。建议有耐心的人去看,很有意思” 新书《他走在人间》已经上传,希望大家支持!顾青辞穿越到一个江湖与朝堂并列的世界,身怀侠客系统,阅尽各种各样的江湖侠客,悄无声息的乱入这个奇异江湖之中,也居庙堂之上,儿女情长,英雄壮歌。我有独孤九剑,破尽天下武学,我曾一把小李飞刀,划破绝响,一剑西来,我自白云天外飞仙!书友群:《那座江湖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