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强子1304685000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多好多好多话】小说书单
  • 拳武鉴
    男主女主是李冰洋,陈鸿卫,陈家明的小说是什么
    “建筑学家新疆城建你世纪之交” 【【阅文·中国武侠·侠之精神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书中故事方法皆为虚构,作者胡言乱语而已。作者已完本小说《少年武宗》读者群1148375246
  • 狂武战帝
    星河浩瀚,强者移山填海弹指间,挥手朽木逢春,脚踏星辰,震溃千里,一缕缕星辉倾洒万世,不断有恒星破碎,
    “思念你的肌肤开车看看” 前世,遭背叛,百位武尊围攻,惨死战枭星,阴差阳错,上天给了叶轻寒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决定冲上九霄之巅,杀神杀魔杀尽天下负心狗,杀入九幽地府,战尽天之骄子,脚踏诸雄万尊,成就狂武战帝,建九品神朝!当万世第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武…
  • 择天记
    择天记有声小说全集完整版
    “真的假的美女帅哥的我就在这里”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