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卖兔子的胡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余生,请多指教】小说书单
  • 福晋嫁到:四爷娇宠
    福晋嫁到四爷娇宠
    “四爷和佟佳习梨的爱情,细水长流。” 【架空清朝,青梅竹马,1v1】一朝穿越,她竟成了佟佳习梨,孝懿皇后那个早夭的侄女。一场樱花树下的邂逅,习梨见到了那个英姿勃发的胤禛。从那天开始,习梨的日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六岁那年:“习梨喜欢玉兰,我要在院子里种满玉兰。”十岁那年:“在胤禛心目中,习梨是这个世上最美的姑娘。”十四岁那年…
  • 心理罪(全集)
    心理罪第13集
    “悬疑,推理,跌宕起伏。” 国产IP悬疑大片《心理罪》8月11日上映,主演廖凡、李易峰联手窥心破局!嫉恶如仇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年轻气盛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带你开启一段酣畅淋漓的《心理罪》之旅。原著系列小说百万读者口碑推荐,悬疑大..
  • 陛下宠上瘾:皇家小福晋
    小说《陛下宠上瘾:皇家小福晋》TXT百度云
    “清穿,欢喜冤家,宠文” 一朝穿越成绝色小萝莉,作为博尔济吉特家族备胎中的备胎,某女华丽蜕变成宫中最小的娘娘,还被皇帝大人宠上天!终于有一天,她家“皇帝大叔”开恩,把她嫁出去了,可为毛她三次嫁人都成了望门寡?谁娶她谁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大叔不,是皇帝哥哥!不带这样祸害别人的,你确定你和这些人没仇吗?啥?养我长大可不是…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顾西爵txt
    “简简单单的故事,又暖又甜。”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之
    “美女学霸和网游大神的甜蜜爱情。”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小说对的时间对的人
    “细水长流般的爱情❤️”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小说第三
    “这是我看过的为数不多的虐文,真心推荐。”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择天记
    择天记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大道三千,我修的是顺心意。”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男神是女生帝少心头宠
    “娱乐圈文,爽文,女扮男装”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求一段与你的岁月
    求一段与你的岁月小说免费阅读
    “为了纪念一段暗恋而开始的故事。” 有人问林夏,为什么会是宋暖阳。林夏回答,“有些人就是这样,不管你在怎样的生活,你的心里就是会有一个位置,为她而留,平时深藏,一旦触及,那就是所有的不顾一切”。有人也问宋暖阳,为什么当初舍得放弃一切,宋暖阳笑笑,指着画纸上那未完成的高跟鞋说道:“因为他是我穿上高跟鞋后,不得不承受的那种踮起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