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Ron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超级喜欢的文鸭】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免费阅读
    “嗯,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看,这书大概追了一年多。真的是一年多让我没有放弃的书之一。真的超喜欢这个作者写的文。”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免费阅读小说
    “这本书也追了大概一年多了。有一点点小生气就是烂尾了。但是这个剧情又让我欲罢不能。已经是好几刷了”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攻略反派的我总被反派攻略
    白绾绾已经不记得自己死多久了,自从某个孤儿采矿公司锲而不舍的去挖同一条山沟结果挖得太狠一铲车下去挖出
    “我记忆犹深的还是女主吹唢呐的那一个位面。真的是哭得惨兮兮。超级好看。啊啊啊啊甜的恰似蜜罐里的糖。虐的就苦瓜里的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白绾绾,一个被不太聪明的残次品奇怪系统强行绑定的孤儿。不做任务会死,做了可能死得更惨,她一次又一次在危险边缘跳芭蕾,抱着一颗圣母心跟自己婊里婊气的演技去不同世界攻略每一个大反派。然而她开始怀疑人生的是,为什么感觉自己才是被攻略的那个啊系统:“宿主…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总有大佬给我撑腰
    “这个整体来说每个位面的男主和女主都是兄妹,俗话说的好,有情人终成兄妹。哈哈哈哈(当然不是骨科,是伪兄妹的啦)真的每一个页面都超级喜欢。”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他又撒娇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小说《苏瓷夙璃》TXT下载
    “女主是属于那种软软弱弱的超级甜。但是呢,没有那种傻白甜很聪明,能文能武?但是有些时候又觉得女主好迟钝。啊啊啊啊这本书真的是高甜好看好看好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