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程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快穿,重生类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甜又软无弹窗
    “女主可萌可甜,真心推荐”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女配她成了大佬
    穿成女配她成了大佬
    “特别好看,女主很霸气,好看(。・ω・。)ノ♡”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反派只想和我在一起
    我和反派一起走
    “特别好看好看,看一下” (1v1甜)唐梨绑定了个许愿系统,系统向她传授经验:“你的任务是让反派对着你许下三个愿望,想要完成任务,你需要对他好一些,如果不行,就再好一些。”唐梨乖乖点头,照做。冷漠校草长睫轻颤:“你的好,我想用一辈子珍藏。”内向侍卫眼眸闪动:“你可以打我,可以骂我,但求你不要赶我走。”张扬魔尊唇角肆…
  • 快穿之大佬今天卖萌了吗
    快穿之今天大佬卖萌了吗小说
    “喜欢的了解一下,不喜欢的稍等” 【绝宠高甜无虐+高洁党+双强】#提问:论那些年快穿者的骚气打法?系统:【谢邀,人在小位面,刚快穿完。现代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苦逼赚钱,我家宿主卖丹药一夜暴富末世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丧尸提升异能,我家宿主召唤灵兽追着丧尸打修真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怪升级夺宝,我家宿主克隆了一堆天地灵药当大…
  • 我被偏执大佬预定了
    被偏执大佬预定
    “挺好看的,喜欢的了解一下”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予儿,生要同床,死要合葬。”传闻陆云衍身患隐疾,暴戾残忍,却对一人痴恋成瘾。重生后,她妖娆甜媚,“如果爱我会丧命,你还愿意吗?”黑暗笼罩的夜,陆云衍阴郁启唇,“就算死,我也要与你共缠绵,同覆灭。”然而外界在传,慕予劈腿成蜈蚣精,是倾城…
  • 偏执大佬重生后他不渣了
    偏执大佬重生不渣了小说
    “挺虐心的,喜欢的看一下” 左司川重生了,他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找他的念念。第二件事是宠念念。第三件事是爱念念。#顾城贵公子左总裁清冷矜贵,不近人情。可在渣女宋念念眼里,他是这样的告白时,他深眸专注:“念念,你在我心上。”醉酒时,他眼睛溢满了血丝,盯着宋念念:“我的。”夜深时,他在宋念念的心口亲了一下,沙哑的嗓音响起…
  • 快穿女配之幸福我做主
    幸福女配快穿
    “好看好看 推荐推荐” (本书已完结!欢迎关注我的新书《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哦,可以先收藏哦。)上官颜倾隐瞒身份与男友相恋,谁知他竟是个凤凰男,劈腿富家千金,失恋之际恍惚之下被车撞死,被绑定系统,不断穿越成小说中的女配替原主改变人生得到幸福,而她也因此获得一世又一世的幸福。(1v1互宠)男主同一人,在任务世界中…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220
    “挺好看的一本书 推荐”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直播快穿之打脸成神
    直播快穿之打脸成神
    “快穿的文字控,喜欢的了解一下” 偶遇荧光海,神树摸上身。普通的都市女孩儿叶新绿,从此向神界观众直播快穿,开始一边搜集灵魂碎片一边赚神币的生涯。呃,是错觉么,为啥她感觉神界大佬的节操掉了一地?观众甲:快去撩男主!观众乙:要看撩反派!观众丁:大胆主播,敢调戏本座!再调戏一次吧!叶新绿囧:说好的看打脸呢?某BOSS:娘子,你说…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快穿男主超级苏的免费阅读
    “女子不才,请公子多多关照”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