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森林大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偏执甜宠宫斗病娇校园】小说书单
  • 慕少他是偏执狂
    少爷他是偏执狂小说百度云
    “男主有偏执症,超级超级宠女主,好甜的” 《慕少他是偏执狂》故事提要——【1v1双洁,男主偏执又腹黑,暗恋女主十年,高糖宠文】自从当着全校的面和慕祁告白后,颜白发现,她的生活变了。从前,颜白的日常是抽烟,喝酒,打架。现在,颜白的日常是戒烟,戒酒,戒打架,以及当着s市所有学校的面,天天和男神秀恩爱。面对这一眼望不到头的痛苦生涯,颜白…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不上进小说下载
    “宫斗,剧情超好,超级好看,喜欢喜欢”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连少的病美人
    小说《连少的病美人》TXT下载
    “女主是病美人,男主占有欲很强,很宠”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系列小说
    “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书,也是至今刷过最多的一本书,怎么刷都刷不够,女主是一个乐圈里的歌手,男主是医生和总裁,男主超级宠女主,特别特别喜欢这本书,强烈推荐”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很大牌别闹执行完整版
    “我看过最宠了一本书女强,男强,男主和女主超级超级甜”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她小说推荐
    “是一本校园的甜宠小说,文字很清新,很纯洁,是一本很好的小说”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