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清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一仙难求
    一仙难求无删减阅读
    “是一部正八经的修仙文!”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 仙灵图谱
    仙灵图谱611
    “也是一部正八经的修仙文。” 万年前的倾天之祸,沧溟界与各界隔绝,通天大道就此断绝。万年过去,第十三代天机子终于开口断言:通天之途开启,就在此代!且看我,携仙灵图谱,开通天之途。道有三千,易有两极,上下四方曰宇,往古来今曰宙宏大的修仙世界,绵延上千万年,四天万界,亿万生灵炼气、筑基、结丹、元婴直至大乘无数生灵在通天大道…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翠河
    “剧情很棒! 我一个不喜欢有男主的书都一点不排斥。 细节好评! 剧情不浮夸。”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黑凰后
    黑凰后小说下载
    “还没看完,不过一入坑就出不来了,很棒的一部文! 可以看出来作者很用心! 除了小白的文最佩服的也是这部文的作者!!”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当原本属于你的道路,已经站上了别人,你该怎么办?李神佑:让她走,我会飞╮(╯▽╰)╭!!...公主天才甜文扮猪吃虎励志无弹窗的提供《黑凰后完结+番外》预览,版权归作者宋象白所有。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txt下载全文八零
    “男主太厉害,不服都不行。 有胆量,有资质。”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不做你的宠——御狐
    不做你的御宠狐
    “挺好的, 结局挺美的。” 不做你的宠——御狐-穆丹枫
  • 庶香门第
    小说《庶香门第》TXT下载
    “可能不太喜欢虐的文,所以比较偏向平淡的口味。” 苦读数年,终成硕士。一朝穿越,竟变庶女。前世名校优生,今生名门弱女。敛光华,藏锋芒,保生活,求清静,怎料这书香门第亦是纷争无数麻烦不断。姨娘暗害,嫡姐设计,身败名裂反击,是一定滴!态度必须是温和滴!手段绝对是狠戾滴!她以温和的手段狠狠反击了一把,接下来就是嫁人?嫁给谁?能不能自选?这是个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