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鱼海里绚丽的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看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他的房分我一半
    “叶非夜亲儿子秦孑了解一下哈哈哈”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跃出寒门
    小说《跃出寒门》TXT百度云
    “这本书隆重推荐,为女主打call!作者文笔好,将女主刻画的很饱满。将在那样不公平苦难的生活环境下能心智没有走偏,内心依旧坦荡的女主写得很好。很喜欢!因为自己从小不曾拥有过温暖而更用心去帮助那些没有家庭的小孩子。是大爱啊!”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城女生楚禾,从小被原生家庭不公对待,受尽了委屈和欺凌。不管自身多优秀也只能成为弟弟的垫脚石和家族利用的工具。高考后,她原以为有机会离开那些人前人后两模样的亲人,却不想,再一次被联合打压成为了重男轻女悲剧下的牺牲品。直到多年后,她带着万千荣…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阅读无弹窗
    “必须推荐!!!!!!!!!!”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重生古言,女主重生以来的目标很清晰,到结局都没有走偏,对前世的仇恨一个不落都干净利落地解决了。和男主之间的感情,来得慢慢的,却一点都不觉得晚,就那样刚刚好!”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