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怀瑾琴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爱快穿,王者,全职的小伙伴看看】小说书单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红袖
    “不知道怎么说,好看就是了”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千千小说
    “女主有绝对的理智,小说内容很精彩,喜欢快穿文的朋友推荐你们看一看”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王者之游戏人间
    王者之游戏人生txt
    “男主拥有王者的穿越系统,每一次穿越会以1年的寿命为代价,失败付出一年,成功则得到一年寿命,内容精彩。推荐喜欢以王者系统的穿越小说的小伙伴看看,我个人比较喜欢本文守约的红海行动”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无限穿越模式随机英雄:李白穿越世界:盗墓笔记当晨觉意识到自己穿越了的时候,他已经进入了盗墓笔记的世界,而穿越的代价是一年的寿命,唯一庆幸的是,他随机到了李白的技能。“一年的寿命,换一个世界的历险,似乎也还不错!”晨觉自语道。目前已进入世界,盗墓笔记(李白),红海行动(百里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