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阳光梦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纯爱,励志系列】小说书单
  • 最好的少年时光
    少年时代最美的时光
    “接近于现实生活,不玛丽苏。” 《最好的少年时光》故事提要——传闻宁市一中的校草沈初言,脾气大没礼貌连女生都打,众女生表示:“男神有点脾气怎么了?有本事你也长得帅成绩好篮球打得好。”秦笙微笑:“你们的男神人骚嘴欠,你们知道么?”之后,有女生借到沈初言的试卷,逢人就吹:“男神亲自给我辅导数学,简直不要太有耐心。”秦笙微笑:…
  • 所以,学神大人初恋了
    所以学神大人初恋了火龙果果
    “从校园到婚纱,超甜哒!” 【Z大十大校草系列之一】“我我我喜欢你!”叶初筱因为太乖,被塞了个手机向大校草陆梓弈表白,替广大女生们探口风。可是,那个传说中的高冷男神立即出现在她的身边,阿拉灯神丁都没有这么灵!大校草陪她吃喝玩乐,还附带各门功课开外挂,简直没有比这更好的哥哥!于是某晚,叶初筱不安地对陆梓弈请求:“你可以…
  • 奶糖味的她
    蜜糖味的她 茉香奶绿晋江
    “如奶茶般的恋爱,甜憨甜憨哒!”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你是我的小酒窝
    叫我小酒窝
    “短篇,内容美好,又甜又撩。” 超甜超甜的短篇小甜饼时染的好友是苏神的脑残粉,对他始于脸,忠于脸,陷于脸。没有想到学校研发新项目,时染跟苏神成了搭档。好友看她的目光中充满了各种羡慕嫉妒恨。“时染,你竟然跟苏神约会了!
  • 婚期渺渺随远而安
    婚期渺渺随遇而安小说
    “甜而不虐,从校园到婚纱。” 许渺渺年少时,是个淡漠的美少女,人长得美,性格沉稳懂事,成绩总是年年第一。别人都说,许渺渺将来一定是前途无量。十八岁的时候,许渺渺说:“妈,我要跟宁远在一起,以后我们还会结婚。”许妈妈没忍住一个巴掌呼了上去:“就宁远这样的人渣,你要跟他在一起?他那样的家境能给你什么?你如果跟他在一起,我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