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洛白是我女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仙三爷是个妞全文免费下载
    “玹兔子的新书呢,超级好看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他是病娇灰姑娘
    她是病弱灰姑娘
    “三观太正的就绕道吧,这男主有点,咳咳”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上线逆袭下载
    “余总可帅了,你会成为下一个小迷妹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之黑化女配冷静点
    “阿果果很棒呢,超爱你的,希望这本书能越走越长啊”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男神又撒糖了
    快穿男神又撒糖了全免
    “捡垃圾的大佬第一次见,有没有好奇也想来围观的小可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不好了,全宇宙最神秘的初瑶女神居然被派去各个世界捡垃圾!对此,初瑶完全不担心。捡垃圾好啊,捡一块香蕉皮就能得到五块钱,一件旧衣服奖励一百块,一个洋娃娃两百块。在修仙世界,捡别人不要的废品法器,回收成为上等神器。在星际世界,回收过时的机甲,成为超级…
  • 学神不好惹
    学神不好惹顶点
    “裴祁:学习使我快乐,没有什么是一套卷子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两套。 咳,心理承受能力不好的别进来,祁神她那热爱学习的程度,真的,一言难尽”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组
    “芃姬家的系统是我见过最狡诈最不要脸的了,还有姜宸帝本人超攻,气场两米八呢。”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末日在线
    末日前线小说
    “很喜欢这个设定,只是剧情好少,作者也更着好慢,希望这种末世类型的多一点,但目前是除这本,一本都没瞅见😭😭”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
    “瞳瞳超厉害的,还有哼唧这个角色也很棒啊,就是尊主和瞳瞳的狗粮有点撑,嗝~~”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免费阅读
    “这个男主忒倒霉的,衰神附体呀,惨的真的是我们普通人不能体会到的。”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