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重生】小说书单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千金归来免费阅读
    “感觉看的不是现言 是信仰”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未删减版txt
    “喜欢三个男配 也喜欢这本书 不是同类型 只是喜欢《国民男神》”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盛世星途
    盛世星途浩扬
    “娱乐圈的王 性子不可欺” 顾长歌,演艺圈里打拼五载,依然是个小透明,被男友抛弃,被第三者上位,本想报复,却反被倒打一耙,身陷第三者绯闻而无力自救,被狗仔队追的不幸车祸,面残腿伤,不得不退出演艺圈,三年多不曾人前露面,第一次踏出家门就因救老太太而再次车祸身亡。本以为前尘尽散,一碗孟婆汤了却尘缘,却不想虾米?九世功德,…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娱乐圈之巨星甜妻txt
    “不知道咋说我还没看呢” ()()在娱乐圈,她是幸运值爆表的新人,出道两年就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万千粉丝追捧,同时也妥妥的拉了众多前辈新人的仇恨值。所谓人生艰苦,生存不易,于是惨遭仇敌陷害,就此丧命。重生归来,身份转变,重征娱乐圈,她强势归来!比前世更快的成名速度!比前世更完美的艺人形象!比前世更凶悍的战斗力!少林…
  • 豪门重生之甜宠娇妻
    豪门重生之甜宠娇妻免费阅读
    “古穿现双穿多有爱啊!” 潇湘书院vip20170630完结已有3255712人读过此书,已有7406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龙漪杳是宰相府的大小姐,是翰宇王朝第一才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沦为他人棋子而不自知,一朝梦醒,家人幸免于难她却意外重生在一个纨绔大小姐身上。轩辕奕一睁眼的时候,却发现本该被胞弟毒死的自己竟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