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Or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小说中的清流!】小说书单
  • 木叶之最强装遁
    木叶之最强装遁有没有女主
    “剧情幽默风趣,再加点小日常,让人记忆犹新” “天晴了,雨停了,二柱子又觉得自己行了!”某个视频剪辑UP主在看到吴敌哥的火影直播之后,剪辑出了大量的佐助装B失败集锦,获得了大量投币支持。可是万万没想到啊!就在他某天剪辑视频的时候,突然空间扭曲旋转,被吸到了屏幕里面,穿越来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更加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居然直接成为了自己常用素…
  • 从斗罗开始当兽神
    从斗罗开始当shòu神免费阅读
    “说实话里面的剧情有点小毒,而且也有点水文,但是作者的文笔还是显而易见的,加上偶尔来的梗也是挺不错的” 穿越到一百四十九万年前的斗罗大陆,萧易成为了帝皇瑞兽。因为萧易是帝皇瑞兽,所无论实力多强的魂兽,在他面前都只能恭顺的膜拜,而绝不会去伤害它。被它选中作为食物的魂兽,除了逃跑以外,也绝不敢反抗。就算是属性极致,修为远超的魂兽,也要对它顶礼膜拜,尊重它。顺风顺水之间,萧易已经成为一只活了一百四…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斗罗之无敌武魂是魂环
    “书的题材不错,加上作者喜欢的自己干大事,也是让人看的忽高忽低”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