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时光冉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双强宠文,女强男强1v1】小说书单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当她再度睁眼,是铺天盖地的冰冷。水,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耳边还隐约有人的耻笑声。“癞蛤蟆想吃天
    “女强文,女主强大,男主腹黑,好看”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仙免费txt
    “佛系贪吃徒弟和强大尊主,故事轻松搞笑,强烈推荐”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回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 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悲剧发生 前的春天。 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中考失利,过的凄凄惨惨! 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 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 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下海? 这一世,沐夏强势归来-- ..... 她是女学霸,人送外号,状元收割机; 她是女财神,点石成金,身家过百亿; 她是女谋士,铁口直断,素手翻云雨; 她是女战神,所向披靡,一拳敌万师! 当然,她也是某人眼中的小仙女,一路从校服到婚纱, 惜字如金,惜她如金! 只是后来,沐夏才知道,她的秦爷,超牛逼! ▲”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免费阅云
    “强推,强推,强推 虽然比较长,但故事很精彩”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全本小说
    “强推,完结文。很经典的小说,看了三遍,魔祖与海蓝的故事”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鬼帝至尊宠txt
    “完结文,女强文,女主成长文,仙界爱恋”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药门仙医
    小说药门仙医完结免费下载
    “强推,连载中,女主扮成了小和尚,女扮男装,很有意思”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