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ngela💓小松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推荐的书】小说书单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txt下载
    “娱乐圈文!好看!!!!推荐!!!”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日乐园
    琴帝讲的是什么
    “第一次看的无限流小说!!前面的几个世界都超级超级好看!印象最深的是刚开始的极炎世界,还有恐怖的如月车站世界!推荐!”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九八女王在校园小说
    “刚开始是现代像商女一样的文,边学习边赚钱开公司,一步一步开起了个商业帝国。但是女主是修仙的,到最后走出了地球,走出了星系,走上了仙域!后边就是玄幻小说类型。但是它们结合起来完全不突兀,超级超级好看!!!世界观真的也很大很大,最后的大战也很热血!推荐!”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