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睡梦中的卜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迷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漫威之我能控制金属
    漫威之我能控制金属免费
    “不是万磁王,这跟万磁王没有任何关系” 托尼的盔甲美队的盾索尔的锤子黑豹的衣寡姐...不好意思,你的金属戒指忘了摘!喂,紫薯怪,你的手套也是金属做的吗?金属控制,金属强化,金属永固,细微掌控,金属之身...不好意思,只要有金属的地方,我就是神!!
  • 漫威世界的萌王
    漫威萌王小说
    “从大萌王的角度来开展漫威” 意外车祸身亡的夏秋带着和萌王同款的神体质神技能穿越到了漫威,并成为了漫威萌王。你有人工智能,我有大贤者!你能召唤雷电,我能捕食一切!你有无双天赋,我能统合一切!且看萌王如何纵横漫威宇宙!裙号:696214358(萌王爱好者协会)......
  • 阿斯加德至高火神
    阿斯加德至高火神txt
    “十二符咒加无限宝石奥丁之弟” 穿越漫威世界,威利带着十二符咒的力量转生到了阿斯加德,成为奥丁的弟弟,为了不成为弟中弟,被自己侄女插死,被灭霸打响指弄死,威利迫不得已开始了一代火神之路,为了北方神的荣耀,焚漫威宇宙。奥丁:弟弟太强怎么办,在线等?索尔:叔叔就比我弱一点点~( ̄▽ ̄~)~。威利:都是弟弟。新书已发,飘渺踏天…
  • 美漫之道门修士
    类似美漫之道门修士的小说
    “我大中华的道士到了漫威的美漫世界能消停?文笔可以不是小白作家。” 这是一个玄门修士在漫威的世界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故事,命运,金钱,英雄,尽在掌握之中。新书《漫威之神级法师》已经开更,欢迎大家前往阅读。托尼·斯塔克公开承认自己就是钢铁侠,漫威世界风起云涌。一个被扔到约顿海姆六十年的人类魔法师在这个时候终于回到了地球。而在同一时间,灭霸已经开始窥伺着藏在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