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本子娜(˶˚ ᗨ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可以吧】小说书单
  • 希泊尼战纪
    希泊尼战纪txt下载精校版
    “自己很喜欢,推荐一下” 当星际世纪来临之时,人类征服了浩瀚的星海,无止境的欲望驱使着人类继续前进,最终大灾难来临,异族入侵,经过漫长岁月的战斗,最终建立菲拉斯死亡阵线,形成固有星域,迎来幻想乡时代历史正文然而在欲望促使下人类不断的求知和探索,最终跨越黑科技,触碰禁神的领域。千年之后梦想之地开花,幻想破灭,迎来波澜…
  • 泰坦与龙之王
    泰坦与龙之王同人小说
    “自己很喜欢,推荐一下”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 假装是个boss
    假装个boss
    “自己很喜欢,推荐一下” 天灾级boss蛇妖小白对您发出了好友添加请求。浩劫级boss九尾狐妖申请与您结为情侣。人祸级boss柳生一梦邀请您加入行会“柳生组”。精英级boss森林巨魔给您留言:“老哥,速刷地狱三头犬求组!”看着各种boss级存在发来的友好邀请,让唐闲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是做五秒钟的英雄,还是继续假…
  •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自己很喜欢,推荐一下”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他所有人都消失,只剩下我一个?”PS:群,696714917本书改编漫画已经上线,下载个腾讯动漫APP,搜本书书名即可找到,欢迎大家…
  • 机破星河
    机破星河听书
    “自己很喜欢,推荐一下”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 神话级联盟
    神话级联盟txt全集下载
    “自己很喜欢,推荐一下”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精校版
    “自己很喜欢,推荐一下”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