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淑女楼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比较喜欢的。】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全文免费看
    “双洁~快穿文。很喜欢的一本。男主男友值爆炸!!!”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
    “这本书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本。五星力荐。作者大大加油更新根本看不够啊啊啊啊。女主脚踏五条船~祸国殃民的苏妲己~”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耍gǒu粮
    “男女主的互动特别有爱~好看!!女主穿书的~双洁~超甜的一本小说~”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爹地有病妈咪有药
    寒少姜南希小说免费阅读
    “双洁!!!这本书非常好看。我为数不多超级喜欢的书。作者大大加油加油~咳,小包子也好可爱!不过话说回来,男主角有点太自恋了~~呃哈哈哈~” 他是患有严重厌食症的千亿帝少,英俊毒舌超有钱,每天靠营养液续命。她是美食app上的人气美食播主,人美心善厨艺赞,每天靠直播养奶粉钱。为得到脐带血救儿子的命,她伪装成丑女,以私人营养师的身份潜伏在他身边。谁知原本厌恶她的大少爷突然转性,把她壁咚,“女人,你欺上瞒下,我现在很火大。”她弱弱地问…
  •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
    娘子是兔子精
    “双洁!!!这本书的女主角超级可爱呀.爱了~爱了~男主遇到了一个兔子~然后拐回来当媳妇了!女主呆呆的~” 西塘村人人都都知道,姜承衍这个男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但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最最重要的是,他不近女色,年近二十,愣是连个媳妇儿都没有。可有一日,村民们忽的瞧见,姜承衍背上背了个花容月貌的小媳妇儿。细细打听,愣是没找到是谁家的姑娘。“哼,肯定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狐狸精。”小媳妇儿一听,嘴巴一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