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م术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看过来】小说书单
  • 因为太怕倒霉就全点气运了
    因为怕倒霉就全点气运了txt
    “没什么好说的,都是自己书荒的时候找到的。” 张玄生在十八岁那年,被SCP基金会收容了。颜值过高,出门容易引起交通事故是一方面原因。更重要的是,他太倒霉了!霉运使他随时都可能由于各种原因挂掉。SCP基金会为了保护(研究)他,将其收容。在安全屋中苟活了几年后,终于还是“被”穿越了。穿越过程中,一道光幕出现,上面显示着他的属性。无视了那些…
  • 开局签到一个系统
    小说《开局签到一个系统》TXT下载
    “没什么好说的,都是自己书荒的时候找到的。” 轻松,日常,特别水,后宫向林天重生回到高中时期,获得了签到系统,每天签签到,领取一些奖励,生活也过得美滋滋。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前世某个女朋友之一顿时,他回想起了自己悲催的前世自己好像是被她强拉着殉情的吧?
  • 老祖宗在天有灵
    老祖宗在天有灵是什么小说
    “没什么好说的,都是自己书荒的时候找到的。” 我是体修,专修肉身,江湖人称“推土机”!我曾横推了一个时代,建立了无上辉煌的家族。一力破万法其实就是在说我!我坐化后,肉身历经千年而不灭,却被一群不孝子孙从棺材里扒了出来,用我的肉身来挡灾、灭敌“老祖宗在上,赤鲸帮杀上门来了,长老们挡不住了,借您老遗体一用!”“老祖宗原谅,天剑宗又杀来了,…
  •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未删
    “没什么好说的,都是自己书荒的时候找到的。” 【轻松,幽默,半日常】叶天逸穿越到了一个人渣的身上,同时开启了一个无限系统,无限系统每次都会随机开启一个不一样的新系统,获得逆天奖励。“叮恭喜宿主开启【欧神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渣男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预言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女神搜寻系统】。”“叮”“”一段妖孽人生,…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别人一夸我,我就感到局促不安,因为我总觉得,他们夸我夸得还不够”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