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琼白nac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执行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超棒,这个大大写的这两本有点玄幻的文超好看啊啊啊啊啊!!!爱了爱了”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仙三爷是个妞儿txt
    “这个风格超级沙雕啊,好可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
    陆南庭秦御《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
    “渣米的书一定要顶!!”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月老阁的小可(祸)爱(害),被某大佬宠着宠着,横行天界,调皮捣蛋样样不缺。终于有一天报应来了,她被一脚踹到了小世界,收集爱意。宴酒表示,不成问题,就是换个地方继续可(祸)爱(害)而已,她业务熟练的很。男神大大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小可爱酒酒来…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凉否我又轰动全球了书包网
    “这个单纯是因为,太好看了叭!!!”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又黑化了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呜呜呜呜呜呜呜太甜了,喜欢甜文的可以去看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