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柒ꦿ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忧去归来:以剩下的年华换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皇后是朵黑莲花
    重生皇后是朵黑
    “凌霜的复仇之路写的不错,很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一世,凌霜觉得鸭梨山大!在这个宫斗不断,脑残穿越女频出的后宫,想要安安稳稳地当皇后,那是不可能滴!既然没法安稳的过日子,那就认认真真宫斗吧。场景一:“本宫听说你想成为那啥魏姐的,怼遍后宫,成为皇上最宠爱的妃子是吗?”效仿魏姐的某女点头:“是滴…
  • 反派今天也很乖
    与反派今天也很乖相似的小说
    “第一次看这种书,风格不一样,很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七零神医异能小甜妻
    “一样的套路,不一样的故事”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妻邪帝宠上天txt下载书包网下载
    “很有感染力,,,,,,人物的性格写的很好”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