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苏尼尼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不看烂大街老套路】小说书单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txt下载百度网盘
    “古言,女强,情感细节处理到位,没有老套路废物流”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 太子爷今天又被逼吃软饭了
    太子爷今天又被bī吃软饭了
    “老套路的真假豪门,剧情不是老套的开头废千金不得宠,还在开坑,屯肥点看比较爽” 被逼继承家产的乔家太子爷离家出走了。出走前,励志白手起家。结果被当成无父无母的小可怜。“乔钰乡下来的没文化,农村读书没条件,成绩差没关系。”“乔钰没爸没妈身世可怜,你们千万不能欺负她。”“乔钰一直在勤工俭学,这顿饭还是我们请了吧。”直到有一天......某人出现在财经杂志上,众人傻了。外人…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五个反派争着宠免费阅读
    “萌娃类型,同类型的太多,让我看的进去等更新的就这了”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类型的小说
    “集修真上古科幻与一身,不是废物流打脸文,文挺肥了,从三四百章追到上千章,十年老书虫强推,剧情不拖沓,可[emot=default,80/]”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