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扒马甲,超多马甲】小说书单
  • 全能少女被大佬宠坏了
    全能大佬被总裁宠坏了小说
    “重生 女主A,男主……” 【打脸爽文+甜宠无虐+V双洁】重生前,她被父母抛弃,被白莲花妹妹利用和杀害。重生后,她脚踢渣渣,虐极品,拳打白莲花。网络疯传秦笙被人包养?一群计算机疯子:“我们去黑了键盘侠的电脑。”第一大导演:“老板,剧本你写了吗?”医学泰斗:“笙笙,我们研究所给你一个亿,什么时候过来?”某知名画家:“笙…
  • 傅先生的心肝是个大佬
    小说《傅先生的心肝是个大佬txt》TXT下载
    “超甜 (⑉• •⑉)‥♡” 【1V1,宠爽】初见路甜。傅司帧:一般后来见路甜。傅司帧:我下贱。面对鲜肉学霸情敌时:“她不爱学习,别打扰她睡觉,你们不是一路人。”“她不学无术,不喜欢豪门礼仪,你们不合适。”“她什么都不会,风吹两阵就倒了,吃饭要我喂,你养不起。”后来,路甜考了全省第一,攻了他家防火墙,一人单挑三十人战绩…
  • 在偏执的他怀里撒个娇
    想在偏执的他心里撒个娇
    “互扒马甲超好看” 【团宠+苏爽+扒马甲】裴枝穿成了书中的作死炮灰。重生的心机白莲伪女主,野心勃勃地想抢她身份。各类人士蔑视践踏,视她为泥土,说她给太子爷擦鞋都不配。身份低贱?面貌丑陋?几个大佬哥哥纷纷出面打脸。豪门财阀的家主俊脸冰寒,“我妹妹身份低贱?你算什么东西!”仙风道骨的道派天师,漠然睥睨:“你也配和…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向官宣
    “搞笑 有马甲ฅ•̀∀•́ฅ”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在偏执墨少怀里逃个婚
    在偏执墨少
    “女主重生 又美又飒” “宝贝儿,嫁给我。我保证,逃婚也不会打断你的腿”柳小姐:“那你先把棍子放下再说。”——柳小姐看上去是个傻白甜,撒娇卖萌酥掉骨头;实际上是个切开黑,逃婚诈死样样精通。作到巅峰,能把人气出个病娇偏执型人格。好不容易赶上潮流,重生一次,本打算洗心革面,低调做人。没想到偏执的男人至死不休,不管她捂…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成了大佬
    “女主穿书,能力超强 后面团宠”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千全帅炸了 小说
    “扒马甲 女主冷,男主…骚[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簿爷又来偷心了免费阅读
    “马甲马甲,好多马甲[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