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雪子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电竞,穿书,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全文下载
    “女主真的很厉害,太聪明了,非常好看,推荐”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txt全集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这个真的超级超级好看”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txt百度云下载
    “女主真的超厉害的,太聪明了,剧情也很棒,推荐推荐”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回归小说
    “这个真的太好看太好看太好看了,里面的风格轻松搞笑,也没有那么多坏人,最后的结局真的好甜,好完美,步谣和陆衍的爱情真的是又甜又骚,男女主真的是太会撩了,我都是笑着看完文的,太好看了!他们的爱情始于谣言,却非谣言!”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