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尘烟染暮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女强小说】小说书单
  • 全能少女被大佬宠坏了
    全能少女大佬被宠坏了 txt
    “里面内容很好看 不知不觉就把更新的看完了 enmmm就很好看 还有男女主好配啊 男主还有鉴婊的能力 嘿嘿😁” 【打脸爽文+甜宠无虐+V双洁】重生前,她被父母抛弃,被白莲花妹妹利用和杀害。重生后,她脚踢渣渣,虐极品,拳打白莲花。网络疯传秦笙被人包养?一群计算机疯子:“我们去黑了键盘侠的电脑。”第一大导演:“老板,剧本你写了吗?”医学泰斗:“笙笙,我们研究所给你一个亿,什么时候过来?”某知名画家:“笙…
  • 帝少今天又醋了
    帝少又9醋了
    “也是很好看的一本书 这本书很早就收藏了 看过1次 然后后来不知咋了又看了别的 再回头看 很好看的” 纪以宁是霍家流落在外二十多年的亲生女儿。某日,回到京城寻亲,发现她的位置早被一个养女给代替了。美丽动人的养女妹妹捂嘴娇笑:“姐姐,对不起啊,你未婚夫说他现在只想和我在一起。”纪以宁:“啊?这么重口味?给你给你,都给你,赶紧拿走,这么丑的男人也就只有你配的上了。”某日,某女把某帝少堵在墙角,…
  •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穿书成了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这是我第2本置顶的书 很好看” “别妄想逃离我,除非我尸骨无存。”“我是你一个人哒~”墨临琛掌握京城命脉,凶残冷血,却对病秧子安初眠蚀骨宠爱。传闻这病秧子骨瘦嶙峋,奇丑无比,结果,她惊艳亮相,全民皆痴。安初眠在外腥风血雨搞事情,唯独对墨临琛成了黏人小奶包。当着众人面,墨临琛抱着小奶包,又哄又宠,“我老婆身子娇弱,三步一喘…
  •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顾馆顾绾妤陆延铖
    “这本书非常好看 我的第一本置顶的书 怕被收藏的书给覆盖了 看不到更新 就很好看 推荐一定要看” 新书《大佬养的纸片人成精了》正在连载,求收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她带着一身技能回来,手撕渣男,狠虐养女。谁知一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后来大佬们都成了脑残粉。妖孽影帝大手一挥:“去把剧组里最好的资源捧到妤姐面前,让她选。”集团霸总甩了张黑卡:“我穷的只剩下钱,妤姐喜欢什么尽管买。”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