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只是、很孤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修仙武侠类】小说书单
  • 仙子请自重(问道红尘)
    仙子请自重 未删减版 txt
    “这本书是修仙后宫文,但是文笔非常好,感情线处理得当,剧情很有起伏,是我怎么多年看过最好的后宫文”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这个少主有点怪
    这个少主有点怪免费阅读
    “书荒的可以看下,废材类逆袭” 穿越成了圣教少主,顶了一个十恶不赦人大魔头的光环,成了天字号大背锅侠的杨浩,那一瞬间,真是悲愤交加,别人穿越一刀999,老子穿越就要装成狗?!!(注:无系统!)
  • 剑门小师叔
    剑门小师叔百度百科
    “看这本书就是因为人,物,景描述细腻,不是爽文”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有人剑立身前,有人剑鸣世间。有人背上三尺剑,有人匣中起霜寒。而我苏启门中剑万千。也有一双能看到灵气的眼。我剑起时,万妖惊惧,天庭空虚。我剑落时,满堂花醉,有客三千。我为剑门小师叔,自当一剑起时,星奔万里诛。(被人说简介太短了,所以我换了个简介~)有个…
  • 九劫剑魔
    九劫剑魔txt完结下载
    “个人偏好喜欢剑类的猪脚小说,书荒可以看下” 江湖中绝顶的剑道高手,剑魔独孤无败,在破碎虚空时,灵魂被一柄雷劫之剑,带到了一个玄奇世界,附身在了剑脉尽废的天才剑修叶孤辰身上。这是一个九剑悬空的玄幻世界,诸王争霸,域界争锋,大帝传承,更有神秘的太古名剑录,记载了撼天动地的一百零八柄绝世名剑!且看剑魔异界重修,炼九劫心经,融前世武学,夺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