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景思想喝一大口可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有一本吧】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明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宠文+爽文,1∨1,女强男强”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大佬又奶又凶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半末世题材,女强男强”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txt百度云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完结了吗
    “凑字数,嗯……………………”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嫡色生香:侯爷,淡定点
    侯爷淡定免费阅读全文
    “唉,怎么还有几本…………” 谢云书和谢沉是‘兄弟’,不论前世还是这一世,她和他的结局只能是至死方休。报复仇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杀了他?不,谢云书决定将他掰弯了。权势滔天,凶横粗暴的定国侯人生信条“要么不做,要么做绝”,当他终于狠下决定,承认自己喜欢男人这个事实,将那个秀色可餐,胆敢三翻四次捋他虎须的胞弟扛了回去。谢云书…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宠儿校草是女生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的漫画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重生未来之男人不好当txt
    “下面几本是好久以前看的,上面的都是04.02加的,”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宠儿校草是女生
    “,嗯,好看,还有《国名校草是女生》都特别喜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爆宠萌徒:妖孽国师,滚下榻(你走开!)
    爆宠萌徒妖孽国师滚下榻
    “好看,中间有点虐,嗯………………凑字数…………” 丈夫娶了表妹,自己被打入冷宫,全家被抄,满门无一幸免,拼命生下的孩儿被人生生煮食。前世的陆婳,惨绝人寰!重来一世,变心的丈夫,恩将仇报的表妹,凡是害过她之人,一个都别想逃。只是,躲过了所有前世的孽,却还是没逃开这世的债。陆婳:“师傅,身为大国师,你这样真的好吗?算我求你了,咱们悠着点行不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