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浪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血红这样看宇宙的生成和能量转换】小说书单
  • 邪龙道
    邪龙道顶点
    “其实应该是升龙道,修仙成神过程就是把能量集中最后回归圣界,能量平衡的过程。” 作者:血红总序总序2012年12月21日,整个族群于宇宙流浪的Roam(罗曼)人先遣舰队与美国NASA火星探测飞船相遇。2015年9月18日,经过漫长的谈判,七百万Roam(罗曼)人、三千万Roam(罗曼)仆从族人从冬眠舱苏醒。地球澳大利亚Roam(罗曼)人自治区正式成立。2026年,地球…
  • 莽荒纪
    莽荒纪电子书免费下载完本
    “鸿蒙世界这样形成的,文字一般”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界血歌
    三界血歌墨坛
    “六道轮回被打乱后又恢复的过程” 一年多点,又是一本完结。首先要说,《三界血歌》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心气神都很充沛,想要努力写得精彩的一本书。回首望去,不尽如意。猪头从来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任何借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做错的就是做错的。但是这次,必须要对大家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我心之殇,三十六年来,猪头第一次承受了难以抵消的心…
  • 巫神纪
    巫神纪txt全集免费下载
    “世界树在混沌中生长,有点意思” :当历史变成传说当传说变成神话当神话都已经斑驳点点当时间的沙尘湮没一切我们的名字,我们的故事,依旧在岁月的长河中传播一如太阳高悬天空,永恒的照耀大地,永远不会熄灭记住,曾经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昂首挺立在天地之间,好像擎天之柱,从没有对任何人弯腰屈膝他们手握风雷,他们脚踏龙蛇,他们拳裂大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