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励志成为吴ViVi的麻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宿主今天也在做人全文免费阅读
    “师徒恋,男强女强,系统流 好看(。・ω・。)ノ♡”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我只攻略大魔王
    我攻了大魔王
    “可爱(๑• . •๑) 双强👍 好看(。・ω・。)ノ♡” 【快穿1v1】寻找宿主的途中,意外跟恶魔签订了契约。系统:QAQ我们要努力让反派心中充满爱恶魔:好哦。阴狠少年紧紧抓住她的手:“如果你想离开,我就打断你的不,打断我自己的腿。”高冷总裁低眸挽起她的发丝:“跟我玩背叛?我让你后悔终生。”腹黑仙君提剑冷冷看她:“留下,否则天下苍生将为你而亡。”…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类似反派他又软又甜的小说
    “双强👍 软软甜甜的 好看(。・ω・。)ノ♡”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
    快穿之反派女配a炸了
    “帅的一批 双强👍 好看(。・ω・。)ノ♡” 沈怜死了,系统告诉她,要想复活就得获取别人的悔恨。系统:小姐姐,要想让人渣悔恨,我们必须得卧槽!你干嘛呢?!Σ?д?|||??沈怜:悔恨,不存在的!这些人渣,让我打了再说!系统:小姐姐,你这样是得不到他们的悔恨卧槽槽槽!我的宿主A炸了,一言不合就走上人生巅峰。#小姐姐心狠手辣A爆全场,了解…
  • 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快穿反派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强强联手 好看(。・ω・。)ノ♡” 系统:【宿主!任务我们不做了,不做了成吗,你别搞事了!】卿池:不行,任务我会给你做好的,不就惹点事,别大惊小怪的。系统:【宿主!放开那个男主!】男主:额(脖子一歪,没了)系统:【宿主!放开那个女主!】女主:卿池大佬带我飞!系统:【宿主!宿主你放开我!】卿池:乖!喵一个!卿池:我,才是金手指…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系统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双强 好看(。・ω・。)ノ♡”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第1章垃圾回收系统与SSSS级大佬【检测宿主存在姓名:薄野黎年龄:不详身份:不详属xìng:SSSS级有害
    “脑回路出奇 强强联手 好看(。・ω・。)ノ♡”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薄野黎到哪儿都是牛批轰轰的存在,直到她绑定了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回收??!谁是垃圾?少年满眼郁气:这封情书,除了我,你还要给谁?教授将她堵在墙角:他们都喊你师母了,你还不嫁我?冷酷霸总:财产全部归你,你归我!——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教渣渣做人,不是教反派恋爱啊喂!1V1…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女配冷静点男主
    “虐π_π 有原则 男女主光环少 好看(。・ω・。)ノ♡”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