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肆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七零,八零,九零年代的事】小说书单
  • 穿成八零男主的心尖宠
    穿成五个男人的心尖宠
    “这本书是一个读者穿越到了这本书里面。然后这个男主是非常好的一个人,男主的嘴是开过金光的,然后只要说出来的事基本上都会成功。” 周筱筱悲剧发现自己成了书中弱鸡的哑女,更悲剧的是家徒四壁面临死亡。她只得撸起袖子,一边虐渣一边挣钱养家,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谁再当她是软包子,一脚踹到太空去,任你是灰太狼也回不来!谁知道那个英俊的大佬是咋回事,他整天厚颜无耻的跑过来各种蹭蹭蹭,最后还蹭到了她的被窝里。喂,老娘只准备安安逸逸…
  • 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
    穿越八零后女尊做万人迷
    “这是一本女尊文,女主是从末世穿越到八零的,然后,她有十几个老公,然后刚穿过去的时候,其实,那些男的都非常厌恶她,然后女主的身世也很有伏笔,写得很好。力荐” 齐素雅魂穿八零,一觉醒来,家徒四壁不说,一大家的男人们个个恶意深深,恨不得立马弄死她。齐素雅:“抱住自己,不慌!洗白从我做起。”隔壁的极品整天蹦跶,村里的大婶花式作妖,对付这些上赶着找虐的,她二话不说直接开揍。以前的齐素雅:天生傻帽,粗鄙无知,好吃懒做,长得奇丑无比。现在的齐素雅:机智精明…
  • 重生八零做团宠小福宝
    重生八零团宠小福宝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是从末世穿越到八零的,然后她的能力是能催生植物快速生长。然后其实男主也是重生回来的,而且男主也有异能哦。” 末世后,只能催生植物没有战斗力的余暖暖被抛弃了,死在了丧尸的口中。再次睁眼,余暖暖成了八零年老余家的唯一一个孙女。家人是真的好,家里也真的穷!黄土墙,茅草顶,吱呀叫的破木床。穿旧衣,吃粗粮,个个钱包比脸光!余暖暖双手握拳:身怀异能,穿越遇团宠,我要发家致富!余家众人:哎呀呀!咱们的暖宝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