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不是内鬼我是白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同人 二次元 穿越 打脸 系统 影视 神豪】小说书单
  • 我真不是邪神子嗣
    男主女主是邱默,杨杜学,沈明轩的小说是什么
    “克苏鲁邪神” 作为一个继承了自己便宜老爹所有遗产的酒吧老板。邱默终其一生,所有的愿望就是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咸鱼。直到某一天,他在酒吧的地下室发现了一口神秘的棺椁。什么?你告诉我,整个酒吧都是用邪神的残骸堆砌而成的恐怖巢穴?酒吧里面的每一瓶酒都是蕴含着绝对真理与无上大道的证道至宝?“我只想当个普普通通的咸鱼…
  • 古神养育者
    养育者
    “幕后大boss克苏鲁邪神” 我怎么都没想到,我穿越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把一条雏龙养大。这小东西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饭量还特别大!我更没想到,后来我养的东西越来越多为了给我的小可爱们赚点儿伙食费,刚毕业就只得下海开了家小公司。公司很普通,员工很普通,商品也很普通,绝对没有什么不可名状的伟大存在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修士…
  • 我是一条气运蛇
    主角是一条蛇
    “气运逆天的小白蛇” 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没有无敌的存在,什么都没有。白蛇唉声叹气了几分钟后,发现他路上捡的花朵是开启修炼的灵药,咬下的金甲虫是增加神魂的奇珍异宝,从土地里钻出来得两个空间悬戒这小白蛇疑惑的望着天空,它感觉到不舒服,原来是天劫来了,可为什么又不见了。不敢劈,不敢劈。转身到处捡宝。
  • 这个大帝强的过分
    这个大帝有点强的过分txt
    “算是半无敌文,这里大帝属实多” 他曾横扫三百六十五国,建立九天神朝!他曾镇压黑暗动乱,打的幕后黑手颤抖连连。他曾横跨古今,在时间长河里与过去的无上存在论道。他曾拯救了世界,抵挡混沌族进攻他是至高无上的大帝,是永恒的代言人,是无敌的象征。但是现在,他要陨落了。在活了一万八千年后,因为征战八方,留下一具满是暗伤的身躯,老年不…
  • 完美世界之武魂
    完美世界双石 重生
    “这里的柳神是女的主角一直对其图莫不轨” 推书,《诸天之始:我儿叶凡有仙帝之姿》书名又叫《天葬不了,地埋不下》《完美莽帝》《完美世界混世魔猿》《完美世界红毛怪》《完美世界苍天圣体》还记得完美世界那个瘸腿的小可怜吗?(武魂来自,武墓与完美世界混世魔猿融合体)他生活在石族第二祖地,他是荒天帝石昊的替身。他从小到大处于雨族与武王殿森寒冷…
  • 在完美世界中打卡
    在完美世界中打卡txt
    “不错的完美同人文,值得推荐” 在石村柳神面前打卡,获得奖励先天圣道胎。在虚神界打卡,获得奖励越界符一张,可随机穿入其他世界。在天神书院打卡,获得奖励行字秘诀,速度突破世间极限,演化时间。在仙域打卡,获得奖励他化自在,他化自在、他化万古、他化岁月、他化轮回穿入完美世界,石钟获得打卡系统,还成为石村中的一员。从此以后下界八…
  • 无限地球卫士
    地球无限txt全集下载
    “首先穿越到黑衣人世界写的非常精彩还有环太平洋穿越的不是太快也不慢力推” 外星人想侵略地球?经过我允许了吗?黑衣人里,他是F探员。变形金刚里,他是疯狂驾驶员。复仇者联盟里,他是能跟绿巨人掰腕子的超级英雄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地球卫士》还不错的话
  • 碰一下就无敌了
    一下无敌小说
    “写的是网游文魅力全满幸运女神的眷顾欧皇” 叮,触碰到圣月女王,得到女王贴身衣物X1!叮,触碰到恶魔帝尊,得到技能不死之身X1!叮,触碰到到怒焰魔龙,得到坐骑神龙X1!为化解自身基因问题,叶浮生进入《诸天轮回》,却意外转职掠夺者,得到逆天技能!恶魔帝尊:“大佬,我愿当牛做马!”(PS:新书发布,求支持!)
  • 从柳树开始进化
    全球shòu化从柳树开始进化
    “进化文感觉进化的有点快不圣母” 重生成一棵柳树!原始黑暗的森林,到处都是危机四伏的猛兽和奇物,无尽的机缘和危险在其中显化。苏白获得吞噬进化系统。“叮!吸收雷霆获得进化点”“叮!吞噬焰兽获得进化点”“叮!吞噬兽神获得进化点”......苏白由一棵半米高的柳树逐渐进化成长,明悟这世界的隐藏的黑暗,相上争命,逆转乾坤。
  • 超神学院之秩序
    超神学院新的秩序
    “超神学院的同人文不是种马文非常值得一看就是后期有点崩” 既然穿越来了超神学院的宇宙,三万年前的旧天使文明。艾文也不想碌碌无名的过上一生,看着剧情的发展却什么都不做。他准备做一点有趣且有益的事情。所以,第一步,杀了苏玛丽!100780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