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桃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女强,1v1,入股不亏】小说书单
  • 温爷小妖精是满级大佬
    小说《温爷小妖精是满级大佬》TXT下载
    “温陶和夭夭强强联手女强男也强” 第五夭嫁给温陶,图他死后千亿财产。温陶娶第五夭,图她人美心善,温顺乖巧。温爷领证第一天——“前排声援,组队集资支持温爷离婚。”“等待温爷离婚第一天。”“温爷宠妻如命,壕掷上亿为娇妻打造梦幻城堡。”“”温爷领证第二天——“温爷小娇妻,平平无奇灰姑娘,碌碌无为灰麻雀。”顶级名模:“第五老师的旗…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红袖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冷冰冰的席爷遇到了软萌小兔子小七”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简言陆瑾修《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简言重生穿越到了星际把美食发扬光大遇到了元帅” 【新书:我靠黑暗料理拯救世界已上传,感兴趣的宝贝儿们记得来捧场!】穿到星际时代,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开飞船?穿机甲?收小弟?征服星辰大海?身为御厨传人的简言,颠了颠手中特制的大勺,一声冷笑。to样to森破。面对令人烦不胜烦,繁殖力旺盛的虫族,还有风吹生又生,剪不断理又乱的各种动植物。简言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