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爱喝奶茶的房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路撒糖不停歇!】小说书单
  •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
    热恋名门之夫人是大佬下载
    “真的是超甜cp文,好喜欢厉陌寒和叶九凉,厉五爷撩老婆真的重头甜到尾,没有为了虐而虐,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就像正常生活的情侣一样,会有小误会,不会无脑虐。而且智商也配得上角色设定,不会为了剧情给主角降智,最后最后,我觉得最虐的情侣应该是季江cp了吧,幸好结尾是圆满的”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故事提要——【本文女主燃炸,男主拽,狗粮一堆,虐渣打怪+双宠爽文。】叶九凉,天生凉薄,人狠路子野,叶家人眼里的天煞孤星,吃瓜群众口中的“九爷”。都说,嚣张不过叶九凉,她排第二无人第一。气人的是,在厉陌寒眼中,她是他的小混蛋,是他厉陌寒要宠上天的心尖宝。京城盛传,厉家…
  • 满级大佬是个小可爱
    满级大佬是个小可爱 小说
    “超甜!是两个大佬互掉马甲的过程。两个大佬身上马甲特多,虐渣打脸过程特快,真·无虐·甜文。” 时家养在外面的小女儿从村里回来了,恶名昭著众人嫌,其中尤以两个傲娇哥哥嫌弃得厉害。刚开始,二人冷漠至极——时北墨:“我那妹妹一无是处,还丑得要命。”时北铭:“我没有妹妹。”随着一个个马甲被人扒落,众人纷纷惊呆。什么?著名学府创办人是她,顶级黑客是她,医术天才也是她,各路大佬争相追捧,最后竟…
  • 真千金她又美又飒
    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全文免费阅读
    “嗷嗷嗷…又是一本团宠文,全程高能虐渣。渣渣们感觉都是没有脑子的,很能自己脑补,一路被女主虐,完全不能接受女主前世居然会被残虐。虽然是快穿软人设,但提到很少,好像仅仅是为了提供女主很多技能的人设需要,咱们的男主黎渊的身世好惨啊,都有点看哭了,但是很女主沈晞在一起是全程都是撒糖的,值得收藏了” 【前世的沈晞一心渴望得到亲情,却被假千金鸠占鹊巢,害她断了双腿,坏了双手,容貌尽毁,身患绝症,饮恨而终。重生回来的沈晞,一纸合约买断亲情,与苏家断绝关系,所有人都等着看她笑话。不久之后。假千金:云七编剧的新剧,我一定要当女主!豪门母亲:把这个叫采尼的设计师给我挖过来,做我的首席造型师!豪门…
  • 豪门大佬的六岁小侄女
    豪门大佬的六岁小侄女 小说
    “真的超可爱的小女主…团宠。就是结局有点狗血,二叔居然是大反派,三叔是真的宠。而且…没有非常传统的套路,女主爸妈也没有狗血的重生,也是小小的遗憾。” 继承了千万债务后,司念念本以为要做努力赚钱还债的小可怜,没想到人生突然开了挂,成了北城司家团宠小公主,爷爷疼,奶奶爱,还有个侄女控的三叔保驾护航。司叔叔:“我家念念身娇体弱,你们不准欺负她!”刚刚目睹司念念徒手举起卡车的众人:“司三少放心,我们不敢!”司奶奶:“我家念念人美心善,连只蚂蚁都…
  • 重生八零福气包
    重生八零福气包书包网
    “真的是好反转,还可以是豪门真假千金[emot=default,21/]还以为老爸另有其人就已经够狗血的了,没想到还是被错位的豪门千金,就是结局有点仓促,直接结婚就完结了” 【年代+团宠】苏家大房不想养苏绵了,他们说苏绵是个祸害精,把人赶到了五房自生自灭。苏绵冷笑,决定和大房死磕到底。可实际上,不等她出手,隔天把苏绵赶出家门的苏蕙就摔断了腿。那个成日里骂她是祸害的亲妈也闪了腰。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五房被祸祸的日子非但没来,还传出了苏五成了万元户的大消息。苏蕙傻…
  • 撒娇福晋最好命
    小说撒娇福晋最好命
    “这是一本吃货的日常[emot=default,14/] 原来是一直在追叶甜甜大大的清穿小说,但是大大断更了,偶然发现这本风格类似的,也是超级甜少虐打脸渣渣的,就看了下去 四爷很撩,楚玉(四福晋)吃货一枚,众位有点萌的小阿哥(从老十到小十四,都自带萌点出圈),还有可可爱爱的胖胖(咱们的小阿哥弘晖),看得爱不释手” 【1v1双洁,身心干净,甜宠,吃货,日常,轻松无虐】听说四福晋丑若无盐,善妒成性?四爷:丑若无盐?她分明是个娇艳可人的狐狸精,至于善妒成性么,咳咳...不可多言...听说四爷清心寡欲,面瘫冷情?楚玉:清心寡欲?他分明是个披着禁欲皮的饿狼,至于面瘫冷情么,那...是对别人吧。【小剧场】四爷:…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我的夫人有祖传乌鸦嘴小说
    “一点都不虐的爽文,就是后面有点点玄幻了,但是男女主之间的互动很温馨,女主有点中二,被男主死死管着,太可爱了……不是那种传统的霸总文,很温馨有爱[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83/]果断收藏!”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最戏精
    “我的书单肯定都是小甜文啦…嘻嘻! 除了结尾有点匆忙,真的是本甜蜜蜜又有点逗比搞笑的风格哒小说! 唐·戏精·怼人小能手·笑:重生后狂追霸总,全靠脸皮厚[emot=default,21/] 顾·戏精·高冷·醋王·大霸总·君寒:一直维持高冷人设,默默吃醋,暗搓搓搞事情,精分了个女主的爱豆[emot=default,14/] 还有各种神助攻亲奶奶和亲姑姑”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百度网盘
    “木有错,我又来收藏小甜文了,就是这么肤浅,不爱看虐虐情深的,小甜文请也推荐给我[emot=default,03/]。剧透下(不喜勿喷),真的除了开头有点虐(毕竟是重生文嘛[emot=default,21/])全文没啥虐点,甜度很齁!也没啥特别需要领盒饭的恶毒女配,唯一一个贯穿全文的女配也是默默被男主ko了,女主的战斗力也是爆表啊!也没有插足的男配,配角们都是很可爱的,感觉可以是另一个故事貌似大大的文,人物都有点自带逗比属性的,怼人都自带笑点,太喜欢了,值得二刷三刷的文文要收藏起来[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楚轻瓷重生了,前世她太天真跟小白兔一样,事事隐忍,却被最亲近的人利用陷害,最后不得善终。正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于是,怼天怼地怼黑粉的暴躁女王楚狂怼上线了。如同开挂一般的战斗力,那些曾经伤害她以及正准备害她的人都怀疑人生,直呼女王饶命。自打遇上了宇宙第一直男乔影帝之后,怀疑人生的人却变成了她…
  •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
    101次宠婚绯闻
    “大白的书都是那种又甜又爽的,很有魔性,看完之后一直被大佬洗脑。” 前世被挖心而死,她竟重生了。这一世,宁可她欺天下人,天下人不能欺她分毫。她用行动证明文能撩汉一大片,武能打脸一个连。渣渣们,颤抖吧!只是,为啥身边多了一个小拖油瓶,这是要当后妈的节奏吗?等等,不对,好像这小包子是她亲生的!!!软萌软萌的,算了,偷回家暖被窝好了,多一个抱枕,也是可以的。陆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