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继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txt下载任我笑
    “剑帝周玄机!从北方域到万神大千再到昆仑元庭每一步每一个脚印都很稳。”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欧神
    欧神 小说txt
    “有爱!有大爱!!反正就是有爱…”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 我不想逆天啊
    我不想当逆天
    “一本很有爱的书,很有看下去的兴趣” 我林凡成为富家子弟,必须得享受。修炼?不现实的事情。最多加加点。阅读此书可能带来不适,此书已经注满乳白的正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想逆天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大尊
    大尊txt免费下载
    “大尊,一本很有韵味的书,现在每天追的书” 神州布武,天下独尊。神灵收割信仰,武者逆天成神。一顶红蓝王冠,让赵一鸣获得了强大的水火天赋,只要是水属性和火属性的武技,他都能立刻顿悟,并将其修炼至圆满境界。只要是水系法则和火系法则,他领悟的速度都是别人的一万倍。别人领悟一种法则成神,他领悟两种法则成神。别人融合一种法则,他融合两种法则。…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精校下载
    “世界观及其庞大,文笔很好!”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