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Emotion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之爱情】小说书单
  • 木叶的恶霸忍猫
    火影的恶霸忍猫
    “积分这东西,在猫眼里是个好东西” 千明穿越后,成为了木叶中一只猫。没错,卡卡西口中拦路的黑猫。本来我只想安安静静度过猫生,没想到绑定了个“恶霸系统”——当一只合格的恶霸猫就能变强。于是,千明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欺负忍犬、揍一揍蛤蟆,顺便失踪一下为木叶贡献GDP。我就是我,木叶不一样的烟火。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世界上没有真的奥特曼
    “真的好,不过就是像有两个主角一样”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斗破之强者召唤系统
    斗破之强者召唤系统小说
    “这本更逆天,如果是真的,这本书的作者真是异想天开。” 当你被系统选中时,别太惊讶,你并不是那种惊艳绝才的天才。你只是至强者眼中的一场游戏的主角。骚年穿越斗破苍穹世界,得系统,换宝物,召唤诸天万界的强者做保镖。玩转这异世界。哇,九阶魔兽天妖凰耶,好大一只妖怪,猴哥,你怎么看?有人拿异火吓唬我,太可怕了,猴哥啊呸,错了,红孩儿,教他玩火!小医仙,
  • 斗罗大陆之无敌穿越系统
    斗罗大陆之系统无敌
    “这本书很好看啊,看了点了肯定会。一直夹着。” 少年唐凡在用手机看斗罗大陆小说时被雷电劈中,竟穿越到斗罗大陆世界里,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但是却有神奇的武魂,唐凡转世成为宁风致长子,带着无敌穿越系统穿越各个位面,争霸各个世界,成就各个世界的巅峰(群号:758818793,随时欢迎各位来聊天打趣)(顺序:斗破(完)—镇魂街(正…
  • 斗罗之位面之旅
    位面之旅全部小说
    “位面之旅完全就是穿越。” 一名少年死后成为了位面之神的传承者为了成为位面之神少年开始了他的位面之旅
  • 斗罗大陆之雪琉音
    宇宙中一个浅蓝sè的星球中,原本应该是一个美丽的部落,如今被熊熊大火包围着,这里不断的传出厮杀声、悲鸣
    “7个字,就是好看多。” 关于斗罗大陆之雪琉音:宇宙中一个美丽星球的神秘部落一夕被灭,身为部落中千万年来最有天赋的小公主雪琉音,被自家父母送往了斗罗大陆,从此开展了她不凡的一生首发:yanqingxiaozhu.com(po1⒏υip)
  • 神医萌宠
    萌宠医院下载
    “VIP人物一定要看。不是VIP也可以看,很适合。”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从斗罗开始诸天作死
    诸天从斗罗作死
    “太过神话,希望你们喜欢。” 自杀穿越斗罗的刘天心,开始了他的作死之旅,怎么容易被大佬拍死,他就怎么来,终于有一天,他被大佬拍去了其他世界于是,他在漫威惹毛了灭霸,在火影惹毛了斑,在灵能百分百捅爆了龙套,在一拳世界抢了光头的薯条,现在他正在被涂山雅雅疯狂追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群号:9837806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