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枯骨无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jio的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翦羽免费阅读
    “很清新脱俗的文风,和其他玄幻文不一样,人物都是逗比,很好看~”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我在星际开花店
    男主女主是魏辰焕,宇谦,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还没看 不过目测不错 喜欢星际的宝宝可以看看”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 阡陌成凰
    阡陌成凰紫阡陌第一次
    “男女主很霸气,虽然还在连载中,但本书存量大,可以慢慢看”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废材小姐太妖孽
    独孤桑雨《废材小姐太妖孽》
    “看的第一本玄幻小说,很不错的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她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大小姐,光芒万丈,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双绝”之一。因为妹妹的背叛,她和搭档双双陨落。她是祈风城人人嘲笑的废物阿九。身为修炼家族的小姐,却是没有幻力源泉,不能修炼幻力,被家族发配到边远小城,最后被表姐打死在破落小院。当天才小姐带着在无尽虚空得到修炼至宝穿越到废物小姐身上…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听小说
    “小教主的小说真的超级好看~大赞!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好看吗
    “这是我接触的第一本搞笑都市神仙类的小说,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啊~很期待这本书的第二部电视剧,第一部看完了,看不够啊”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孙雅婷叶翔《发个微信去天庭》
    “男生们喜欢的一类,搞笑又装逼😂也是我这个小仙女喜欢的类型😂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腹黑狂女:倾城召唤师
    腹黑狂女:倾城召唤师
    “真的好搞笑啊,尤其喜欢明月在兽人世界创造属于自己的势力那卷~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潇湘金品馆VIP1228完结,收藏会员:15876她一朝穿越,成了个人人唾弃的京城诸葛世家私生女。没有任何资质,被断言一辈子都无法成为召唤师,在他人眼里她就是家族的耻辱。在这个召唤师为尊的世界里,她要如何面对?没实力,没关系,我会强到横着走,无人敢阻拦!没地位?没关系,我会让所有人的都仰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