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与风长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呃】小说书单
  • 从骷髅岛开始横推万界
    从 咕噜岛 开始横推万界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新书《金刚:开局反杀轮回者!》重生至骷髅岛。成了金刚的弟弟。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作为一只不说人话的猩猩,丁政感觉压力很大。千辛万苦在岛上立足后,却又发现这个世界,好似并非电影里那么简单,变形金刚、狂蟒之灾席卷而来纵横诸天,手撕万界。这是一只大猩猩踏上世界之巅的故事。它来自骷髅岛。它,即是恐…
  • 打造完美女神从吃鸡开始
    从自己开始打造完美女神
    “我很帅;但是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她是最优秀的电竞主播,也是风靡全球的歌手。她出演电影,破历史票房纪录。她也参加比赛,为国家争光。她救死扶伤过很多人,却执法过更多人。她是成功的商人,但也在人类危殆的大灾大难面前,挺身而出。她拥有举世无双的财富,更拥有颠倒众生的倾世容颜。无数人妒忌她的才华和美貌,也有无数人为她痴狂。她就是…
  • 摊牌了我签到成为神豪
    男主女主是王文轩,苏菲珊,赵凌月的小说是什么
    “我很帅;但是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万众瞩目之下,百架直升机一会儿在天空中排成“S”形,一会儿在天空中排成“B”形,十分嘚瑟亲口下令制造这一切的王文轩,望着那跪在自己面前唱着“爱我别走”的渣渣前女友,大声喊道:“你说什么——大声点——太吵了——我听——不——见——”“”本书又名【我对钱没有兴趣】【我签到打卡获得了亿万资产以及…
  • 摊牌了我就是首富
    摊牌了我就是首富首发
    “我很帅;但是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玫瑰花海,顶级跑车,万众瞩目之下,美女向楚尘表白:“我摊牌了,我在市区有十栋楼,楚尘,当我男朋友好吗,我养你!”楚尘:“不装了,我也摊牌了,其实我是首富。”当众人讥讽时,六架直升飞机疾驰而来!本书又名《为什么我这么帅,还这么有钱,你们这么丑,还这么穷》、《当首富的日子太辛苦了,我一天也不想…
  • 超神学院之远古祖神
    超神学院之远古主神
    “我很帅;但是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新书《诸天掌教尊》起点、QQ阅读同步上传!欢迎收藏!恍惚之间,杨华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地球星的远古时代,并觉醒了一个文明祖神系统,从此,杨华和远古人族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叮,恭喜主人,帮助伏羲氏成为人族天皇,奖励能量点一万!”“叮,恭喜主人,人族进入全民修炼时代,奖励能量点一百万!人…
  • 从千亿集团开始签到
    千亿集团开始签到的小说
    “我很帅;但是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获得神级签到系统,开局就被奖励千亿集团。胡途摇身一变成为了土豪,人生瞬间失去了奋斗目标。“叮!签到成功,恭喜宿主获得魔都金融中心一块地。”“叮!签到成功,恭喜宿主获得万亿集团股份。”“叮!签到成功,恭喜宿主获得一家航空公司。”“叮!签到成功,恭喜宿主获得五个颜值和才华并存的姐姐。”随着获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