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红了个樱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半星
    半星txt精校版下载
    “丁墨大大的新书,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强力推荐!” 苍茫的星空下,绿树连荫。高大的男子,黑衣黑裤,剑藏腰间,眉眼如锋。赫然是一个古代侠士,却和她站在21世纪的都市街头。他的唇畔泛起笑,眼里映着光,与之前每一刻的冷傲、克制、凶狠都不同,此时的他,温暖、散漫而不设防。宇宙浩瀚,弹指光年。唯有一人,星河难阻,至今不忘。陆惟真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会记…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男主女主是墨蘅,顾庭,霍泽恺的小说是什么
    “巨甜甜宠文,萌娃甜宠文”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电竞大佬的掌心宝
    小说《电竞大佬的掌心宝》TXT百度云
    “电竞甜宠文,作家x电竞大佬的甜蜜爱情故事” 【1v1高甜苏爽文,治愈系倾向甜宠文,网文大神美女作家X王者荣耀电竞大佬的甜蜜爱情故事,游戏为辅言情为主,新书已开《被扒马后团宠大佬爆火了》,欢迎来看~】林采芷不过是心血来潮开了次直播,没曾想一夜之间在王者荣耀电竞圈爆红,凭借着优秀的操作技术吸引了一堆的粉丝。本以为她就是高冷的御姐本御,某…
  • 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
    小说《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TXT百度云
    “甜宠文,lol 向的甜宠文” 【LOL电竞+团宠+超甜+热血+励志】能躺绝对不C、没事喜欢跟人互动、日常奖励队友一把亚索的全网公认最混女主播,有一天突然摊牌了,说自己其实是个王者。网友们:又菜又爱bb,混子一个。直到某天网友们惊奇地发现,曾经人人都放言可以吊锤的小菜鸡,居然真的是榜上有名的王者爸爸。天才电竞少年:不会真…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漫画免费阅读
    “顾漫大大的经典言情甜宠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漫画免费阅读
    “顾漫大大的经典言情甜宠文”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有声小说多人
    “一直在期待着下,但是顾漫大大一直没写,来回顾一下经典吧”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火到不行的书,男强女强的宠文”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