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安于现状ヽTauru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是好看的,只是本人比较懒,想不出什么词语表达了】小说书单
  • 摄政王的小祖宗又撒野了
    摄政王的六岁小祖宗在哪里看
    ““本王让段侍卫送了条狗过来,会有专门喂养的小太监跟着,恶犬凶悍,平时铁链拴着,就在你庭院内,无事莫要招惹它。”   崔彧怕她年幼好奇,那狗再伤了她,所以专门过来叮嘱一下。   小七在听到崔彧说送来一条狗时,眼前一亮。   “王爷,那狗是送我的吗?”   “自然。”   小七一听乐坏了,送她的东西就是她的了。   晚上可以有加餐了!   今天得好好琢磨琢磨,狗肉怎么吃” 21世纪神棍少女重生到大胤王朝,镇国公府七女儿萧南音身上。萧南音不明白,明明是国公府的女儿,她为什么要被摄政王养着?据说,摄政王凶恶残暴,心狠手辣。战场上勇猛无双,素有冷面阎罗的称号。小豆丁在战战兢兢中,发现摄政王无底线惯着她。于是,小豆丁含泪在皇城做起了扛把子,一路霹雳火花带闪电的长大了…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我的老祖宗她又美又飒txt下载
    ““白神医,能不能去看看我爷爷?”   白初薇头也不回地走出学校:“我很忙,改天再去看。”   段星野差点哭了,她能等,可他爷爷等不了几天了啊,追上来道:“别啊,我四叔都要来了。”   白初薇的脚步瞬间顿住,猛地转过头,眼睛微微发光:“你说唐僧肉要来? 第17章 你好香啊   白初薇话音刚落,一辆车型矫健的黑色轿车稳稳地停在了白初薇身侧。   里面英俊到无可挑剔的男人剑眉轻轻蹙起来,落在白初薇身上的目光带着一缕疑惑。   为什么……总说他是唐僧肉?   春日傍晚的晚霞透过车窗落进来,映衬得段非寒容颜愈发清俊,五官轮廓愈发明显。   俊美到能够让人呼吸凝滞的男人。   “四叔,你可算来了,白神医不想去给爷爷看病。”段星野扑上来哭诉。”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全本免费
    ““我刚醒你就气我是吧?”傅老爷子眼睛一瞪,“你知道钟老头和我说了什么?“   “嗯?”   “他问我你是不是想拐他外孙女。”   傅昀深正在查看吊瓶,难得地被呛了一下:“什么?”   “我看行。”傅老爷子得意洋洋,“小七,听爷爷的话,你就把他外孙女拐了,然后气死他,让他以前下棋从不让我赢。”   “……”傅昀深终于明白了,他按了按眉心,无奈地笑,“爷爷,没有的事情,夭夭还只是个小姑娘。””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穿书后我成了小拖油瓶
    书穿之拖油瓶
    “第3章 智障儿童苏酒   “你……我告诉你,我没有女人,所以不会有孩子。你从哪儿来就回哪儿去,别想从我这儿讹钱!”苏盛景义愤填膺,“回去告诉你的同伙,利用孩子来犯罪简直是罪大恶极,劝你们改过自新,回头是岸,不然的话我可就要报警了!”   苏酒泪眼汪汪,“我没有同伙,也不是骗子,你真的是我爸爸。”   苏盛景又看了看四周,确实没发现所谓的同伙。难道,这只是个迷路的孩子,脑子还有点问题的那种?   苏盛景看过一些新闻,什么智障儿童流浪街头,被乞丐团伙带回去弄成残疾,丢到街上乞讨……想想就一阵恶寒苏盛景倒吸一口凉气,卧槽,自己真的遇到一个智障儿童了,自己爸爸到底是谁都不认识。   没办法了,他只能带着苏酒去了附近的警局。   里面有人认出了苏盛景,窃窃私语起来,“快看,这不是苏盛景吗?据说他是个大渣男,要多垃圾有多垃圾?”   “可不是嘛,他绯闻一大堆,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前些年不是爆出他搞多人运动吗?咦惹,恶心死了!后来好像是因为叫小姐被人举报,很快就糊了,” 苏酒死于十八岁生日当天,竟然穿进一本古早虐恋小说里,成为一个四岁小萌娃。小萌娃长大之后就成了书中的恶毒女配,这还不够,爸爸是个窝囊废怎么破?苏酒表示,为了这个爸爸操碎了心。“爸,你不准吃了,注意保持身材!”“爸,明天早上有个通告,你准备一下!”“爸,你给我振作一点!难道你不想给我找后妈了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