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荒岛余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文、海贼、漫威、大唐、多位面】小说书单
  • 洪荒之混乱大道
    洪荒之逆乱大道
    “重生洪荒,修炼有成,镇压洪荒!剧情清晰合理不无脑!值得阅读!” 新书《洪荒之太清问道》已发布,请多支持!——————————————上下四方曰宇,古往今来曰宙!吞日月,挟宇宙,为其源道!秉承时空而生的凶兽,天生未开灵智,直到,一道灵魂穿越到它身上——————————————PS:欢迎各位道友来水群。鸿蒙天轩阁:140145632
  • 没有谁,我惹不起
    都市超级天帝帝
    “经典无敌装逼打脸文,很爽,但不是无脑文,剧情有条有理,看看又不会后悔!”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 吞噬次元诸天
    吞噬次元诸天txt下载八零
    “从无敌到无敌万界的二次元之旅各种热门动漫。小。电影。狐妖,漫威等………” 吞噬末世宇宙、路过超神学院、俯瞰狐妖小红娘、降临恶魔高校,一人之下带冯宝宝出山,罪恶王冠中抹杀众生,天行九歌里撩焰灵姬,漫威宇宙力压AAO所谓的神灵,在向南飞眼中不过是一群虫子而已,随手一巴掌就可以拍死发展数百亿年后的洪荒十岁大小的狠人大帝克苏鲁世界的末日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群‘29885…
  • 魔改大唐
    魔改大唐全文免费
    “穿越大唐,在系统的帮助下将大唐向现代社会发展,发展的不是高科技哦,是魔法!” 层出不穷的穿越者前辈们,孜孜不倦的用现代科技改造着无数古代时空。文科生能背诗朗诵争霸朝堂,能办报纸搞印刷发展经济,最不济也能当个文抄公。理科生能晒盐、酿酒、熬肥皂、烧石灰做水泥、三酸两碱+一硝二磺三木碳就能横行天下。可自从带着西幻系统的白玉琦降临大唐,历史好像进入了一个发夹弯,科技树往不正…
  • 海贼之无限手套
    无限手套
    “带着无限手套到了海贼王,发现无限手套可以安装恶魔果实,你又怎样去搭配使用呢?打了响指又会发生什么呢?” “灭霸同款无限手套要不要了解一下?”刚刚看完妇联三首映心情澎湃的罗青就因为这一次冲动消费而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当莫名穿越到海贼世界中的罗青将一颗恶魔果实成功镶嵌在金灿灿的无限手套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懵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既幸福又苦恼的问题!貌似这个手套上的凹槽有6个啊...…
  • 海贼之成就系统
    海贼王之成就系统下载
    “海贼世界里的魔法师,当魔法对上能力者又该是怎么精彩?” 意外来到海贼世界,被十四岁的娜美救下,获得成就系统,觉醒法神职业。成就:小有资财(持有1000万贝利)成就:克己自律(修行时间达到1000小时)成就:修炼狂魔(修行时间达到10000小时)某处海上,望着那毁天灭地的巨大蘑菇云,娜美目光呆滞。“那就是罗恩你说的五阶魔法?”“是的,它叫做——末…
  • 漫威救世主
    男主穿越漫威 救世主
    “我不是在救世,我只是把我万界商店里的东西卖出去而已。各个世界的强力道具会在漫威世界绽放怎样的火花” 作为一名位面...咳,救世主,有必要澄清以下几点。【37、开局只有一个位面交易平台,剩下全靠自力更生!】【04、没有位面穿越!我不会!别乱说!】【76、神盾局人才储备库】【01、谁说我数学差了?!中括号里的数字是群号!是群号啊喂!】PS1:如果你感觉缺了一个数字,那一定666。PS2:铁杆…
  • 带着龙珠到漫威
    类似带着龙珠到漫威的小说
    “集齐七龙珠,召唤神龙实现你想要的一切,无敌地球不是梦!” 神龙:“说出你的愿望,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不过只能有一个”少年:“真的什么愿望都能实现吗?”神龙:“当然。”“太好了!”少年:“神龙,请送我离开漫威世界,回到我原来的世界吧。”神龙:“对不起,办不到”“”少年:“卧槽!那你吹什么牛逼啊?!不是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吗?”神龙:“你太天真了,那就…
  • 神话之我是传奇
    公元2368年8月,江东市,李家村。知了没完没了的嘶鸣,吵得人心绪不宁。一位面容清
    “穿越历史,改变历史,在现代人挖掘下将隐藏历史重现人间!非常有期待感的书!”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大唐霸道太子李承乾
    李世民太子李承乾断袖
    “男版宫斗,剧情合理,有热血,激情,伤感!!” 贞观十六年冬,现代宅男杨舟穿越成为大唐太子李承乾,此时李世民已经有了废太子的心思,一旁的李泰虎视眈眈,大臣也因为李承乾反感汉文化,对他离心离德。在这个冬天李承乾如何用自己后世的见识改变历史,走出一条得民心者,得天下的皇图大道。携现代思想与技术的强势皇太子李承乾vs霸道狠辣千古一帝李世民。李…
随机推荐